>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比詹姆斯更爱钱!5年1.29亿顶薪续约纽约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NBA的自由球员市场这几天波诡云谲,好戏连连。继詹姆斯宣布重回骑士后,另一条大鱼卡梅隆·安东尼又表示将留守尼克斯。庞大的NBA商业帝国里真的忠义当头、温情脉脉了?天真的人当然可以这么认为。

  1 安东尼顶薪续约纽约

  卡梅隆·安东尼再次证明了一件事:他与好友勒布朗拥有着不同追求。

  5年1.29亿美元顶薪,这是尼克斯挽留安东尼的唯一筹码,但足够了。而“甜瓜”放弃的,是加盟公牛的机会——这支球队上赛季在没有当家球星罗斯的情况下,还比尼克斯多赢了五场比赛,排名东部第五;是加盟火箭的机会——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哈登霍华德,上赛季排名西部第四,他的到来将让球队毫无疑问地跻身总冠军争夺行列。

  但安东尼最终选择了他所能获得的最大合同:这份合同要比公牛队所能提供的丰厚很多,受制于薪金空间的公牛最多只能为“甜瓜”提供一份4年73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尼克斯队上赛季一团乱麻,也没有更多的薪金空间为他在下赛季寻找帮手,并且在未来两年也没有高位的选秀权获得出色的年轻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第二年的薪水并没有达到7.5%的最高涨幅。而这一点“牺牲”有可能会为尼克斯队增加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做到了我们要求他做到的事情。”禅师在谈到安东尼的续约时说道,“在这份合同的初期让我们有一丝喘息的机会,并且能够拥有一些回旋的余地,使得我们能够在明年夏天充分利用它。”

  点评:对有些球员来说,总冠军最重要,但对安东尼来说,显然美元更重要。

  2 诺天王降薪留守达拉斯

  德国天王诺维茨基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3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协议,并且将继续留守达拉斯。

  据悉,这份合同中不仅包含了一个球员选项,即诺维茨基可以在2016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且将继续拥有“禁止交易条款”。刚刚完成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诺天王选择大幅降薪。很显然,他此举是希望能够帮助小牛队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签下大牌自由球员。果然,小牛队以3年4500万美元签下了火箭大将帕森斯。

  事实上,小牛原本考虑在上个月就和诺维茨基完成续约,从而避免这位36岁的老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是鉴于要在7月3日与卡梅罗·安东尼举行会面,小牛队最终推迟了与诺维茨基的续约谈判。

  “库班知道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他也不希望我去其他地方,”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这样说,“我们觉得很快会有结果,然后把精力都放在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上。这份合同的签订过程中不会出现斤斤计较,我们必须等待并确定合同的年限和最终的数字。但我相信最终的结果会令双方都感到满意。”

  点评:对于诺维茨基来说,对总冠军的追求和他对小牛的感情,显然比美元更重要。

  3 詹姆斯1+1合同转投骑士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唯一一次可能被抢走头条的新闻,就来自詹姆斯的“易主”。

  美国媒体爆出詹姆斯一天前发在《体育画报》上那封温情脉脉的“回归宣言”不过是记者代笔。但更令“皇帝”诚信受损的,是他与骑士签下的,竟然只是一份两年42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詹姆斯明年有权再次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我想要明年就赢得总冠军,但我很现实,这会是个漫长的过程,比2010年要漫长很多。我的耐心会被检验,我知道这点。我面对的是一支年轻球队以及一个新的教练,我会是最成熟的。但是我很受宠若惊能够带领球队团结起来,帮助他们达到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能够达到的程度……”

  一天前公开信中“皇帝”的信誓旦旦转眼就成了讽刺,他的耐心也许只有一年。他为什么与骑士只签两年短约?原因之一是N B A联盟与A B C \E SPN的电视转播合约将在2015-2016赛季后到期,新的转播合约预期会大幅提升,联盟的利润也有望提升。而球队工资帽以及最大合同都是以联盟利润为基础,因此两年后再签一份合同,詹姆斯有望拿到更高的工资。

  另一方面,杜兰特有望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因为也不排除詹姆斯在骑士尝试一年失败后,寻求与杜兰特联手的可能。

  点评:对有些球员来说,总冠军与美元,一样都不能少,詹姆斯游刃有余地做到了。

  ■延伸阅读

  有球员无情也有球队无义

  在现实的NBA世界,你无法责备球员无情,因为球队往往更加无义。同样在北京时间昨天,两位老将不得不收拾行囊,转战又一个城市。

  湖人想摆脱加索尔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今年夏天终于熬到西班牙人成为自由球员,在被包括马刺、雷霆、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追逐后,加索尔昨天发表声明,最终选择远赴东部,加盟公牛。

  此外,在篮网仅仅度过了一个赛季的保罗·皮尔斯,因为篮网老板决定新赛季缩减开支,无法给予他心仪的合同,在昨天宣布以两年11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加盟奇才。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7204.shtml report 3142 NBA的自由球员市场这几天波诡云谲,好戏连连。继詹姆斯宣布重回骑士后,另一条大鱼卡梅隆·安东尼又表示将留守尼克斯。庞大的NBA商业帝国里真的忠义当头、温情脉脉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