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两将荣膺1/4决赛MVP 备战总决赛为CBA演兵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NBL总决赛,同曦输掉了第一个主场的比赛,昨天晚上,同曦全队坐飞机赶到了广西南宁,将在这里备战今晚和周五两个客场的比赛,如果不能获胜,同曦将失去总冠军,但这并不影响同曦进军CBA联赛,他们已经开始为CBA进行练兵了。

  宋建骅和BC再获殊荣

  NBL联赛已经进入到总决赛阶段,篮协昨天晚上公布了1/4决赛MVP名单,江苏同曦队本土球员宋建骅和外援BC(布兰登·科斯特纳)联手当选。

  在篮协公布的数据中,宋建骅两战场均25分9个篮板,表现优异,外援MVP也被同曦队收入囊中,BC两战场均54分21个篮板,是同曦本赛季能够进入半决赛和挺进CBA联盟的一大功臣。但很可惜的是,BC在半决赛中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因此球队不得已使用全华班迎战,后来到来的外援乔丹难堪大用,总决赛,同曦还得看全华班的表现。

  江苏同曦在半决赛中击败陕西信达男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对手是广西威壮,在两队总决赛的第一场交手中,由众多CBA级好手及“黑塔”恩迪亚耶组成的广西队98:81战胜了江苏同曦。

  外援已成摆设的江苏同曦,仍然靠着全华班的力量与其周旋了整整三节,末节因为体能的下降和实力的差距,最终输掉了比赛,17分的分差也确实有点多。

  谈到同曦队,广西队主帅邱大宗非常谦虚,“你们全华班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好的,只是外援的原因,确实差得太多,我们运气不错,命中率保持得不错。尽管今年没机会升级,但广西队还是想拿这个总冠军的,为今后冲击CBA打好基础。同曦队是我在这个联盟里最欣赏的一支球队,小快灵,球打得好看,但未来打CBA的话,高度和厚度还需要增加。”

  同曦队开始为CBA练兵

  输掉了第一场总决赛后,全队照常来到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技战术训练。

  同曦主教练徐强总结了上一场的表现,他先对队员们进行了鼓励,“我们队要打CBA,还有不小的差距,现在正好,广西队是NBL联赛中最理想的练兵对手,他们拥有众多的前CBA主力球员。上一场比赛,大家都很拼,这让我很满意。如果说有什么不满意的,那就是最后一节,前三节我们打得非常好,几乎是全华班只落后他们1分,但后来垮了,这里面有体能的因素,也有我们自己情绪的问题。”

  而球队在总结中,也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教练组再次提出要求,“同曦队的实力确实比广西弱,所以我们要以弱者的姿态去冲击他们。只要发挥自身水平,把技战术和配合打出来,精神面貌展现出来,就是胜利。上去了首先要立足于拼,不要想太多,胆怯了,犹豫了,还怎么打球?”

  徐强表示,接下来球队需要好好调整一下,总决赛也是为CBA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29357.shtml report 1339 NBL总决赛,同曦输掉了第一个主场的比赛,昨天晚上,同曦全队坐飞机赶到了广西南宁,将在这里备战今晚和周五两个客场的比赛,如果不能获胜,同曦将失去总冠军,但这并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