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深圳公开赛尘埃落定 深圳宝卓队获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16日,历时三个月的首届深圳队际公开赛(S.Z. OPEN)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落下帷幕,代表深圳乃至广东最强32支球队经过三轮的激烈对抗,最终在第三轮(决赛轮)的八强中诞生了最终的冠军队——宝卓队,他们以总比分804杆立斩群雄,实至名归地捧起S.Z.OPEN冠军奖杯。作为赛事主办方——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回宏亮表示:很欣慰看到首届深圳队际公开赛成功举办,比赛不仅有规模、有规则、更有规划,汇聚了深圳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搭建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凝聚了团队、学习了规则,提升了水平。更重要的是,这纯粹是一场由民间自主自发组织和运作的高球交流活动,值得鼓励和作为典范。

  最后一轮比赛分别进行了两天的四人四球比杆赛和四人两球比杆赛,第一天四人四球赛深圳星队以382杆暂时领先,有4个队的比分非常接近,关键就看第二天的四人两球赛。在今天的四人两球赛中,宝卓队脱颖而出,以当天最好团队成绩419杆与深圳星队打平,最后以第二天最好成绩作为参考标准,宝卓队夺得首届深圳队际公开赛冠军。深圳星队获得第二名,宝安高协队获得第三名。宝卓队队长朱三军赛后谈到:队员们都打得很认真,顶着高温酷暑,表现出顽强的求胜心,拼到最后。

  深圳队际公开赛赛制比较特别,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比杆赛,按照团队成绩排名淘汰一半球队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则采取更为精彩的比洞赛制,胜出8支球队进入第三轮,也就是今天的决赛轮。这8支球队分别是:深圳星队、深圳市宝安区高尔夫球协会、深圳红树林高尔夫球队、广东豫商高尔夫俱乐部、宝卓高尔夫球队、深圳黔虎高尔夫球队、珠海艺高队、江西财经大学深圳高尔夫球队。深圳公开赛选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球会打揭幕战,在今年举办欧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场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收官,可谓是一场高起点、高规格的赛事。

  深圳队际公开赛从一个构想到落地对外公布,只用了48天时间,由回宏亮副秘书长、资深球友赵东平等7人组成的赛事组委会经过三次筹备会探讨出了一套完善的赛事品牌体系,明确了赛事发展方向和办赛宗旨,可谓组织上用心、参与中有心、过程中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非常强调高尔夫规则的遵守,赛事组委会特别聘请中国第一代国际高球女裁判高薇女士对球友们进行了赛前规则培训和首场执裁,之后又邀请了著名业余球友风尘子担任裁判长。同时,组委会每次比赛都会进行多次温馨提示,让球友们在球队中掀起了一股学规则的风气。球队自发购买规则书学习,微信圈规则探讨火热,赛前强调,赛中监督,赛后探讨,肃清了业余高尔夫球赛中容易出现的“打假球”现象,而这样的严肃和认真让球友们真正体会到了高尔夫的快乐和真谛。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赵东平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通过人人遵守规则,来充分体现出高尔夫的精神,倡导大家做一个有高尔夫精神的业余爱好者。”作为组委会成员之一、深圳大学校友队队长、同时还是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的黄醒光谈起比赛从无到有,激动万分,作为资深球友,他很希望民间能有一个这样好的平台去交流和切磋,所以他也不遗余力地为比赛出钱出力。

  此外,首届深圳队际公开赛吸引了众多民族品牌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大家希望携手共同孕育一个属于深圳自己的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球队范围从深圳辐射到全国,涉足领域广泛,其中有拥有11年历史的老牌球队红树林球队、深圳大学校友队、清华金融队、来自高新社区的阳光带球队、来自哈納朝鲜族的球队等,代表行业、学院、社区、民族等多领域,让深圳公开赛成为一个真正融会贯通的国际化高球交流平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37813.shtml report 1682 2014年7月16日,历时三个月的首届深圳队际公开赛(S.Z.OPEN)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落下帷幕,代表深圳乃至广东最强32支球队经过三轮的激烈对抗,最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