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劲旅宣布中场核心加盟亚泰 体检后完成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汉诺威96官方宣布胡斯蒂将加盟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7月16日,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官方宣布,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即将转投中超赛场,在完成体检之后,将会正式与长春亚泰完成签约。据德国媒体《tagesspiegel》透露,胡斯蒂转会费为150万欧元,这也将是继德国前国脚汉克之后,中超二次转会期从德甲赛场签下的第二位球员。

  现年31岁的胡斯蒂身高1米73,司职中场,能够胜任前腰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作为现役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共代表国家队出场51次打进7球。胡斯蒂拥有精湛的左脚技术,任意球和远射在德甲赛场都堪称一绝,作为汉诺威96的中场核心,胡斯蒂曾在德甲赛场上演过单场助攻大四喜的神迹,胡斯蒂上赛季德甲出场30次打进10球并奉献7次助攻,是汉诺威队内头号射手和助攻王。

  在近日,多家德国媒体纷纷报道与汉诺威还有一年合同的胡斯蒂可能会选择离开德甲赛场,转会至中超踢球,而随后汉诺威官方宣布就胡斯蒂的转会事宜与长春亚泰达成协议,胡斯蒂将在中国接受完体检之后正式加盟长春亚泰。汉诺威主席金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胡斯蒂向我们表达了自己希望转会的意愿,球队感谢他为汉诺威这么多年的付出,现在,我们接受了他的转会报价。”

  在此之前,德国前国脚汉克已经加盟贵州人和,胡斯蒂也将成为中超二次转会期从德甲赛场签下的第二位球星,据德国《tagesspiegel》透露,胡斯蒂的转会费达到150万欧元,而德国《转会市场》对胡斯蒂的估价则达到300万欧元。随着胡斯蒂的加盟,长春亚泰的进攻实力有望得到极大的提升。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1957 汉诺威96官方宣布胡斯蒂将加盟长春亚泰北京时间7月16日,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官方宣布,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即将转投中超赛场,在完成体检之后,将会正式与长春亚泰完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