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13分超补时 草根宏兴点杀上港爆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16点30分,2014赛季足协杯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武汉宏兴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武汉宏兴4-3战胜上海上港,成功挺进足协杯第四轮比赛。

  作为一支草根球队,近两年的足协杯武汉宏兴屡有上佳的表现。今年的足协杯,宏兴在第2轮击退刚刚从中超降级的武汉卓尔,成功挺进足协杯第3轮。面对上海上港这支中超球队,宏兴方面显得志在必得,他们希望利用主场的优势击败上港,从而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宏兴向上港腹地展开攻势。第11分钟,宏兴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向门前,孙乐双拳出击将球破坏。1分钟后,陈浩禁区前沿抹过防守后突入禁区,上港后卫将球踢出底线。宏兴左侧角球罚向后点,陈光华垫射偏出立柱。第24分钟,上港中场做出连续配合,李浩文带球连续摆脱后突入禁区后传到后点,何磊头球解围。

  第28分钟,胡熙前场接到妙传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孙乐推射打偏。第36分钟,宏兴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陈浩将球罚向禁区,胡熙抢点攻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40分钟,陈浩前场突破被贺惯踢倒,主裁判向贺惯出示黄牌警告。陈浩任意球选择直接轰门,皮球被孙乐双拳击出。第45分钟,上港前场左侧将球吊向禁区,李圣龙甩头攻门吊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上港全力进攻。第48分钟,李浩文禁区内拿球后倚住张县的防守,倒地射门被门将用腿封出。第5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正面任意球机会,郑达伦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宏兴做出人员调整,黄磊替下李文强。第59分钟,汪佳捷前场突破造成黄磊的犯规,林创益的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贺惯后场争顶犯规,宏兴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浩大力轰门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

  第66分钟,贺惯前场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第72分钟,宏兴继续换人,胡皓替下崔文军。第80分钟,上港换人,郑达伦替下李嘉玮。第85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汪佳捷将球罚向中路,贺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上港继续获得角球,李圣龙中路头球攻门反弹后击中门框。鉴于宏兴球员经常倒地拖延时间,主裁判给出了长达13分钟的补时时间。宏兴门将曹西博因拖延比赛时间而被黄牌警告。常规时间,双方0-0战至平局,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上港队率先主罚,上港队第一个出场的是林创益,林创益打右上角命中,上港1-0领先。宏兴第一个出场的是胡皓,胡皓同样射右上角命中,双方1-1战平。上港队第二个出场的是张一,张一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宏兴第二个出场的是陈浩,陈浩的射门同样击中横梁弹出,第二轮战罢双方1-1战平。上港队第三个出场的是汪佳捷,汪佳捷骗过门将打左上角命中,上港2-1领先。宏兴第三个出场的是黄磊,黄磊打右上角命中,第三轮战罢双方2-2战平。

  上港队第四个出场的是李圣龙,李圣龙的推射被宏兴门将曹西博扑出。宏兴队第四位出场打得球员命中,第四轮战罢,宏兴3-2领先。上港队第五个出场的是李浩文,李浩文推射左下角命中。宏兴队第五个出场的是饶尧,饶尧骗过孙乐推射破门,宏兴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3的比分战胜上港,成功挺进足协杯下一轮。(晴天恨海)

  武汉宏兴首发:3-张县、10-陈光华、4-何磊、5-饶尧、6-祁重喜、8-邓圣、9-胡熙、11-陈浩、13-崔文军、21-徐凌、34-李文强

  上海上港首发:22-孙乐;28-贺惯、2-张卫、18-张一、3-吴禹寅;11-吕文君、5-汪佳捷、14-李圣龙、12-李浩文;26-李嘉玮、15-林创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39269.shtml report 4634 视频-上海上港客战中乙球队点球大战爆冷出局-->宏兴爆大冷点杀上港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16点30分,2014赛季足协杯第四轮继续展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