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队主帅回应诈伤说:我们怎么和职业球队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16日16: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此役是业余球队与职业球队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握手言和,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武汉宏兴点球战胜上海东亚。比赛结束后,宏兴球员们显得非常的兴奋,绕场一周感谢到场七千多名江城球迷的呐喊助威。主帅吕守华赛后说道:“当最终赢得比赛的那一瞬间,我很感动!感谢陈总的付出,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吕守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晋级下一轮谈到目标是,吕守华直言,现在还没有想,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调整。而说到外界对宏兴质疑,比赛中平凡受伤时,吕守华坦言:“我们是一支业余球队,没有系统的训练,训练能力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通过点球大战,宏兴队成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赢得比赛后,当时您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

  吕守华:我非常的感动,一个业余球队能挺进足协杯第四轮,也是创造了一个先河。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陈总这么多年关心与付出,比赛中队员们的努力,这场胜利是来之不易的。

  赛前是否预料到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战胜中超球队?

  吕守华:赛前,我们要求队员们按照步骤来,这个只能说队员们按照要求来比赛,得到了理想的结果。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跟队员们强调了比赛的三种局面,落后怎么踢,平局怎么踢,赢球怎么踢。队员们在场上执行的非常好。

  挺进足协杯第四轮,如今我们有何目标?

  吕守华: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我们要好好的调整,等球队再次集合后,我们将会观看青岛海牛的比赛录像,针对海牛的特点进行部署。

  青岛海牛也是战胜中超球队晋级第四轮,本轮足协杯有多达五支中超球队被淘汰,您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吕守华:可能是一些中超球队的重心没有放在足协杯上,青岛海牛今年是想冲超的球队,足协杯多走一轮他们积累了自信心,对联赛也有好处。我们今天的对手上海东亚,可能是轻视了我们,一支业余球队,派出预备队的主力也能够拿下,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的艰苦,而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今天的比赛下半时补时长达9分钟,外界也有质疑宏兴队球员炸伤?

  吕守华:我们是一支业余球队,训练的系统性不高,球员的自身要求也没有职业球员那么严格。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不是故意拖延时间,也不是有意中断比赛。是训练的能力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所造成的。门将曹西博的受伤,我也询问过队医。队医说他的大腿被对方球员顶了,导致抽筋。并不是炸伤。

  (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41905.shtml report 4104 视频-上海上港客战中乙球队点球大战爆冷出局-->宏兴爆大冷点杀上港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图)北京时间7月16日16:30,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