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建业意义在练兵 无论输赢都该为芝浦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硝烟刚散,国内足坛烽火再燃,,7月16日晚,全华班的河南建业做客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业余球队杭州芝浦,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河南建业在客场3-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四轮。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甄诚和嘉宾姜斌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比赛开始后,姜斌认为杭州芝浦能够打入本轮比赛实属不易,“杭州芝浦能够打进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对于它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誉,他在头两轮的比赛中先后击败其他球队。”。随后,谈及杭州芝浦的阵容,他认为前大连实德球员王圣的加盟能够让球队的实力增加不少。

  对于建业而言,如果足协杯过关,意味着下周中要增加一场比赛。在主场与广州恒大和长春亚泰比赛前,再增加一场足协杯比赛对建业来说有点得不偿失,这对于球员的体力和竞技状态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此,甄诚表示道:“这种我们国内的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也都开始了,河南建业队可以拿杭州芝浦这支业余球队来练练兵。”

  随着比赛的继续,甄诚说道:“开场以后河南建业可以说整体实力强于杭州芝浦,对对方的逼抢也不是那么的紧。”,他认为河南建业更多的应该把体力留在周末的联赛。开场第10分钟,杭州芝浦换人,用王欣换下黄旭,甄诚认为黄旭的出场看来是亮亮相,这样的登场对于业余球员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第14分钟,肖智为河南建业取得进球,甄诚认为杭州芝浦还是盯人的问题,肖智身边都没防守球员;对此,姜斌也认为:“两支球队的整体的技战术能力,还是个人的技战术能力。差的不是一丁半点,芝浦队盯人一定要紧,可以干扰对手。”

  第29分钟,张璐为河南建业队再入一球,甄诚认为河南建业队的这次传球线路很清楚也很轻松,姜斌也认为徐洋的传球非常精准,河南建业队通过边路的这种配合下底。之后谈到杭州芝浦的表现,姜斌认为他们的进攻好像有一些进攻的起色了,反正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也是输,还不如攻出去。第41分钟,芝浦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王圣的头球攻门偏出,对此,甄诚说道:“杭州芝浦队的角球、任意球方面,芝浦还是依靠王圣这个点。”

  半场结束前,谈及杭州芝浦队上半场的表现,姜斌认为:“虽然输了两球,但是芝浦队各条线保持的比较好,留给河南建业队的进攻空档不是非常多。”。对此,甄诚也对芝浦队上半场的表现进行了肯定,“芝浦队如果下半场能稳住阵脚,他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不管输赢,也应该为这支球队鼓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姜斌认为河南建业队进攻上主要得依靠两个边路,甄诚也认为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河南建业队得依靠球队的边路进攻和外援的表现。随后,谈到河南队的表现,姜斌说道:“河南建业队的几次这样的转移,传球落点和转移都很不错。”第61分钟,肖智为河南建业队再入一球,姜斌表示:“杭州芝浦还是放松了对肖智的看守,稍微一放松就被肖智抓住了机会,杭州芝浦又是出在一个无人盯防的状态,如果有人去干扰一下,没那么容易进球,总的来说训练水平还是有所差距,补防意识欠缺。”

  第75分钟 肖智接到队友传球后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球队4-0锁定胜局。对于肖智的这个头球,甄诚评论道:“他这个头球很见功底啊,至少这场比赛大放异彩,他这场比赛比较轻松,没人跟他争顶,没人跟他去抢。”最后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感受,甄诚认为杭州芝浦队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他们只是在防守的部分细节上没有做好,进攻方式较为单一。(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42147.shtml report 2467 宏兴爆大冷点杀上港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图)搜狐体育讯世界杯硝烟刚散,国内足坛烽火再燃,,7月16日晚,全华班的河南建业做客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业余球队杭州芝浦,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