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北赛:林丹横扫泰国选手 蔡赟组合首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6日,中华台北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在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今日出战的选手多数都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其中男单名将林丹2-0轻取泰国选手顺利晋级,复出参赛的于洋/王晓理也横扫过关,蔡赟搭档小师弟鲁恺意外负于一对日本组合,首轮即遭淘汰。

  男单方面,林丹自从今年开始复出参赛后,排名不断飙升,已经从年初时的百名之外来到了第十四名。本届比赛,林丹首轮的对是泰国选手帕纳维特,首局比赛在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短暂落后之后,林丹迅速拉开比分,以21-17先拔头筹。第二局的比赛节奏完全纳入到林丹的手中,他以21-12的比分轻松获胜。二号种子王睁茗状态不错,他在与印尼选手克里斯蒂的比赛中,首局一度取得了10-1的绝佳开局,并以21-9先胜,第二局王睁茗也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以21-16再下一城。从资格赛中晋级到正赛的两位小将带来了一喜一忧,石宇奇2-1(16-21、21-9、21-12)逆转印尼选手安德烈,而林贵埔却截然相反,他1-2(21-15、19-21、15-21)被日本选手坂井一将逆转出局。

  女单方面,中国队雪藏了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三名绝对主力,派出了刘鑫、韩利和小将何冰娇的阵容,三位女将携手过关。刘鑫以21-14和21-9的比分横扫印尼选手鲁西丁娜,韩利在与中华台北选手李佳馨的比赛中,首局比赛一度以15-19落后,不料韩利一口气连得6分,以21-19逆转拿下,第二局韩利再接再厉,以21-16拿下。小将何冰娇发挥不俗,以21-9和21-13的比分将日本选手佐藤讶香淘汰出局。

  男双方面,蔡赟和小师弟鲁恺的搭档出师不利,他们在今日的比赛中处处被动,以19-21和16-21的比分连丢两局,被日本组合佐伯佑行/垰烟亮太淘汰出局。两对年轻小将在比赛中一胜一负。刘雨辰/李俊慧以两个21-16淘汰了荷兰组合鲁德/里德尔,而郑思维/黄凯翔则1-2(19-21、21-16、19-21)惜败于马来西亚组合麦喜俊/周百础。

  女双方面,复出参赛的于洋/王晓理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两位选手状态不俗,以21-14和21-8的比分轻取印尼组合马哈德维/伊马万。另外两对全新组合也纷纷过关,于小含/区冬妮2-0(21-14、21-10)战胜中华台北组合张净惠/张莘恬,唐渊渟/黄雅琼2-0(21-17、21-16)战胜韩国组合崔惠仁/蔡侑玎。

  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三对年轻组合出战,三对组合都有不俗的表现。李俊慧/区冬妮2-1(17-21、21-13、21-16)逆转战胜马来西亚这黄辉颖/邹美君,鲁恺/黄雅琼同样上演了逆转好戏,他们2-1(17-21、21-14、21-19)将另外一对马来西亚组合王建国/李明艳淘汰出局。刘雨辰/于小含的获胜过程最为轻松,他们2-0(21-17、21-18)战胜了马来西亚和印度的跨国组合温杜斯/沙旺特。(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42634.shtml report 2183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6日,中华台北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在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今日出战的选手多数都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其中男单名将林丹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