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称新赛季梅西将让位 为苏神内马尔改踢前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Video苏神世界杯全进球 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 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

Video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 杂耍过人轰重炮 戏耍门将+诡异吊射

  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又拥有半个主场优势,可惜梅西距离大力神杯只差最后一步,虽然小跳蚤与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但梅西的发挥直接影响了阿根廷队的成绩。曾在1978年率领探戈军团首次染指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传奇球星肯佩斯则公开指出梅西在决赛中表现平平是输掉决赛的重要原因。

  “我认为梅西在世界杯上没有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准,虽然小组赛打进4球,但是淘汰赛阶段表现糟糕,就像鱼需要水一样,阿根廷非常需要一个状态出色的梅西,不过梅西在世界杯最后几场比赛中表现一般,阿根廷队就好像缺少了大脑一样。世界杯打响前,我们最担心的是球队的防守,但是球员们的表现颠覆了所有人的预测,我们在决赛中输掉比赛不能怪别人,只能说没把握住难得的机会,伊瓜因在上半场打进那粒单刀,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虽然没能获得世界杯冠军,但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眼里,小跳蚤依然是世界最佳,在接受采访时,巴托梅乌说:“即使没有世界杯冠军奖杯,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在世界杯上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决赛中距离击败德国队只差几英寸(下半场禁区左肋一次推射滑门而过),但这也许就是阿根廷队距离世界杯冠军的一道天堑,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谁也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

  谈起俱乐部的未来,巴托梅乌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都会留在巴萨,他们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比在巴萨更加出色,我很期待梅西在新赛季的发挥。苏亚雷斯来到巴萨以后,不代表梅西的伪中锋位置会发生改变,这个位置永远是梅西的,过去他曾经和埃托奥、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比利亚这样的顶级中锋搭档过,没有任何问题,而之所以巴萨签下苏亚雷斯,是因为他是当今转会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中锋。”

  最后巴托梅乌谈到了路易斯-恩里克。“恩里克来到巴萨是要进行重建革命,他过去在巴萨踢过球,而且对于俱乐部的历史传统有着清晰的了解,这会增加球迷对巴萨历史的认同感,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不过巴托梅乌并不是巴萨在战术战略上的制定者,新赛季红蓝军团的阵容、技战术的制定者是路易斯-恩里克,据《世界体育报》:苏亚雷斯来到巴萨之后,梅西的位置将会回撤,介于前腰和影子前锋之间,更多的参与串联、组织和做球的工作,与世界杯上在阿根廷队比赛时非常相似。而梅西在巴萨的位置发生变化,虽然能够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但是远离球门无疑会使梅西破门的可能性降低。

  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位置则更加靠近门前,尽量让龅牙苏和巴西新皇发挥自身强大的破门得分的能力。但由于苏亚雷斯受到FIFA禁赛处罚,内马尔椎骨受伤,巴萨想要改变打法,至少要等到10月才能在实战中检验“MSN”组合的效果。

  (adios)

 梅西新赛季在巴萨的位置或有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3010193.shtml report 5823 视频-苏亚雷斯正式转会巴萨身披9号竖大拇指-->苏神世界杯全进球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杂耍过人轰重炮戏耍门将+诡异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