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主力中卫因迪加盟波尔图 世界杯获封瞪眼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费耶诺德官网宣布因迪转会波尔图
费耶诺德官网宣布因迪转会波尔图

  北京时间7月16日0时,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官网宣布,荷兰国脚后卫因迪转会至波尔图,因迪将与葡超豪门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布鲁诺-马丁斯-因迪现年22岁,出生于葡萄牙,在巴西世界杯上,因迪作为主力后卫随荷兰获得亚军,由于在盯防西班牙前锋科斯塔时瞪大眼睛的一幕,因迪走红网络,而在与澳大利亚一战中,他在受伤后一度翻起白眼,他也成为了世界杯上的表情帝,获封“瞪眼哥”。因迪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无论面对科斯塔还是梅西,荷兰队后防均滴水不漏,因迪功不可没。

  费耶诺德的技术总监范海尔表示:“这次转会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是一个良机,他已经从一个年轻人成长为费耶诺德和荷兰队的重要球员了,因迪的成长轨迹体现了俱乐部在对待天才上的态度,我们祝布鲁诺好运!”

  因迪回应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个该说再见的时刻了,我已经为球队出场超过100次,并且征战了世界杯,我说过只有当所有人都能从转会中获益时我才会离开球队。费耶诺德得到了丰厚的转会费,我也能够在葡萄牙面对新的挑战。”

  “特别感谢队友们,也感谢球迷们无条件的支持,对我来说,鹿特丹球迷们的支持能让我在球场上发挥更好,我敢肯定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从球队和球迷们这种良好的交流中受益。”

  因迪2010年成为费耶诺德一线队一员,代表球队出场102次,出色的发挥也让他在2012年成为荷兰国家队队员,22队的因迪迄今已经代表荷兰征战22场比赛,他与费耶诺德的合同原本到2016年,波尔图为将其收入囊下花费了770万欧元的的转会费,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

  (Nanay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3895041.shtml report 1636 费耶诺德官网宣布因迪转会波尔图北京时间7月16日0时,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官网宣布,荷兰国脚后卫因迪转会至波尔图,因迪将与葡超豪门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布鲁诺-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