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甜瓜留守纽约或因免费福利 沃尔吊炸天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子琪的高级黑又来啦!
话说有一天突然接一个电话:"猜猜我是谁?猜中有礼物哦!"我把可能的人都猜了一遍,还不对。后来我怒了,问"你到底是谁?不说我挂电话了!"
结果那人说道:"我是送快递的,你有一个包裹……"我欲哭无泪……
 
迪迪毕业后找工作,面试官问:"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迪迪回答:"诚实。"
面试官:"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缺点啊。"
迪迪马上开心地说:"真的吗,死胖子?"
 
还是回归正题吧~
似乎足球感受到了夏日的炎热,因此足球为我们带来了些许凉意。继世界杯冷门迭爆之后,足协杯也爆出了冷门。北京时间7月16日16点30分,2014赛季足协杯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武汉宏兴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武汉宏兴4-3战胜上海上港,成功挺进足协杯第四轮比赛。
 
不知道这场比赛过后,天台有没有人满为患呢?有网友吐槽道:中超水平和业余水平差不多,国足也是这样,不奇怪。看起来国足想要咸鱼翻身,还要更加努力呀!
 
再来看看篮球这边~
北京时间7月16日结束的一场夏季联赛比赛中,奇才队以85-83击败了热火队,本场比赛,奇才队的约翰-沃尔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他还戴着一顶非常时尚的帽子。
 
"那真是吊炸天了(Tuurrrrible),"奇才队助教、夏季联赛主帅萨姆-卡塞尔赛后说道,"那就是约翰-沃尔。也就只有约翰-沃尔能在这样的事情中获得成功,反正我办不到。"
还好这顶帽子不是绿的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那家名叫Score的纽约顶级脱衣舞夜总会吗?他们之前承诺,如果卡梅罗-安东尼续约尼克斯,他们将给他提供很多福利。他们也相信,自己在安东尼留守的过程中是个重要的因素。
 
至于那家夜总会,TMZ了解到,他们已经在准备恭喜安东尼,履行自己的承诺,包括私人的啦啦队,以及用安东尼的名字命名一款饮品。安东尼方面对此没有作出回应。
====短评快====
【欧洲麻将锦标赛落幕 中国仅列第37】欧洲麻将协会最重要的赛事——第五届欧洲麻将锦标赛日前落幕,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国花队没能载誉而归,成绩表上写着——个人最好名次第30名,团体第37名。世界麻将组织秘书长助理姚晓雷昨天表示:"虽然成绩不好,但我们应该看到欧洲竞技麻将的发展非常迅速,他们用我们的规则打败了我们的选手,正好说明中国麻将近年来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工作初见成效。"
 
目测家门口的老大妈出去,都能比这个打的好吧……
NBA球衣将会给冠军球队贴上标签?】根据阿迪达斯今天在网上出售的球衣图片,NBA下赛季将会对球衣做些变动。有夺冠历史的球队,他们的球衣背后里侧将会贴上一条金色的标签。这将会是美国四大职业联赛首举,也有些类似于足球世界杯。
不同的是,世界杯球衣会用星星颗数展示球队夺冠次数,而这些NBA球衣并不会显示球队夺冠次数。
 
还好不体现数量,不然湖人绿军后面贴个十几条,知道的这是冠军数,不知道的以为打斗地主输了被贴条……
【慈世平谈巴以问题:呼吁关注孩子】北京时间7月16日,前NBA球星慈世平谈到了巴以问题,呼吁给孩子健康的成长环境。几天前,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发表了解放巴勒斯坦的言论而遭到了美国犹太组织的猛烈抨击。
慈世平先是转发了他人的推特:"@慈世平 我们需要你的支持,来阻止杀戮无辜的孩子和人民。请发‘解放巴勒斯坦’。"
 
还真的是世界和平哈~
===吐片来袭===
邓肯一生的宿敌。
 
这是看到了神马- -!
 
奔驰在推特上说霍华德可以节省刹车在大奖赛中花费的时间
 
===网友出镜===
 
猜拳决定一下好了
 
看了一下~好像还真是
 
希望莫耶斯不要失业-0-
今天的福利来啦~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48088.shtml report 10068  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子琪的高级黑又来啦!话说有一天突然接一个电话:"猜猜我是谁?猜中有礼物哦!"我把可能的人都猜了一遍,还不对。后来我怒了,问"你到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