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争夺布泽尔再遇劲敌 老鹰参战获突破性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布泽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7日,《篮球内幕》著名专家埃里克-平库斯在推特上透露,之前传出对卡洛斯-布泽尔有兴趣的老鹰,追求工作目前已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并有望在争夺战中笑到最后。对于有意布泽尔的火箭和热火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昨天公牛官方正式宣布特赦布泽尔,后者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680万美元。虽然被看作是性价比极差的大前锋,但布泽尔尚有余热,上赛季场均可贡献13.7分8.3板1.6次助攻,命中率为45.6%。

  火箭与热火均是今夏球员市场的失意者。莫雷之前曾倾尽全力尝试追求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但一无所获,帕森斯还惨遭小牛挖角,实力不增反降。莫雷随后紧急做出补救措施,火速签下了旧将乔伊-多西和杰夫-阿德里恩,但这并不足以给球队内线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如果能得到经验丰富的布泽尔,那中锋霍华德在进攻端将获益匪浅——“魔兽”喜欢和射手型的4号位球员合作,而布泽尔向来喜欢拉出来用中距离跳投打击对手,如果和霍华德联手,那他能为对方腾出足够大的篮下攻击空间。

  由于已经被公牛特赦,布泽尔的新东家无需为他付出太大的经济代价。莫雷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引援机会,特别是在琼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不佳的情况下。

  按照相关规定,布泽尔被公牛特赦后的48小时内,任何一支有足够薪资空间的球队都可以向他进行竞价。火箭之前先后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目前有大约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至于莫雷打算为布泽尔开出什么样的价格,目前无从得知。

  “老鹰对布泽尔很有兴趣,他们已设法腾出了一定的薪资空间,且在布泽尔争夺战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平库斯在推特上如是曝料道。

  老鹰上赛季的常规赛排名东区第8,战绩为38胜44负。今年夏天,他们用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雷霆防守悍将塞弗洛沙,之前他们还通过交易得到了猛龙的萨尔蒙斯。

  如果布泽尔选择去老鹰,那将和米尔萨普争夺出场时间,后者上赛季表现出色,职业生涯第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毋庸置疑,如果布泽尔选择赴火箭,那他有望成为球队的4号位首发,加上火箭的实力强过老鹰以及热火,这一点对于布泽尔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54961.shtml report 1557 布泽尔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7日,《篮球内幕》著名专家埃里克-平库斯在推特上透露,之前传出对卡洛斯-布泽尔有兴趣的老鹰,追求工作目前已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并有望在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