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业余队爆冷淘汰中超劲旅 上港3-4负宏兴

来源:人民网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在点球大战4-3爆冷击败中超劲旅上海上港,杀入足协杯16强,下轮他们将对阵中甲青岛海牛。本场比赛,武汉宏兴比赛中多次抽筋倒地,比赛补时长达9分钟,直到第113分钟才结束比赛。点球大战,宏兴队门将扑出一个点球,上港队员打飞一个。

  第21分钟,李浩文突破到对方禁区内起脚横传,皮球被武汉宏兴后卫头球顶出禁区。2分钟之后,上海上港曹西博果断出击、抢在李圣龙上抢之前把球揽入怀中。第27分钟,武汉宏兴利用上海上港防守失误,形成单刀之势,但射门操之过急,皮球从球门左侧立柱偏出。

  第40分钟,武汉宏兴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孙乐飞身扑出。第42分钟,上海上港右侧角球发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出击的曹西博摘到。第45分钟,李圣龙冲入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门楣。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半场战罢,上海上港客场暂时0-0战平武汉宏兴。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上港虽然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但在武汉宏兴球员的坚固防守下,始终没有转化为进球。值得一提是,这场比赛的全场伤停补时长达9分钟,但双方仍然没有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中,上海上港罚丢了2个点球,张一点球击中横梁弹出,李圣龙的点球被曹西博扑出,而武汉宏兴只有陈浩主罚的点球被横梁挡出,5罚4中。最终,武汉宏兴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上海上港,晋级下一轮,将与青岛海牛交手。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武汉队员主罚点球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武汉队员庆祝胜利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武汉队员庆祝胜利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武汉队员庆祝胜利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
主裁判出示黄牌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717/c22134-25291680.html report 2805 上港队员颇为失望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杨磊)北京时间7月1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在点球大战4-3爆冷击败中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足协杯-业余队爆冷淘汰中超劲旅 上港3-4不敌宏兴(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