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三面斯科特仍无结果 紫金军选主帅再现疑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三次面试斯科特未果

  北京时间7月17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对新主帅热门人选拜伦-斯科特的第三次面试已经结束。但很遗憾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紫金军方面仍未开出具体报价。

  据熟知内情的联盟消息源透露,此次面试总共持续了半个小时。期间,湖人小老板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参与其中。会谈涉及了一些过去两周湖人阵容变化的细节问题,但在闭门商谈结束后,却没有任何具体的意向达成。

  休赛期开始之后,湖人的大名单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动。加索尔、法玛尔选择离开;而尼克-杨、乔丹-希尔则确定留守;另外,林书豪的加盟,以及两名新秀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入队,则让紫金军拥有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不过,直到目前为止,球队的主帅依旧没有确定。事实上,早先,湖人在选帅问题上,曾有过不少选项。从麦克-邓利维、霍林斯、兰比斯再到金特里。可现如今,除了老邓利维以外,其他的候选人都找到了新的工作。霍林斯接替基德,成了篮网的新主帅;金特里和兰比斯则分别成为了勇士和尼克斯的助教。显然,留给湖人的选项已经越来越少了。

  之前还曾传出,湖人对老帅乔治-卡尔也颇感兴趣,但总经理库普切克只与其进行过非正式的交谈,但却未曾有过正式的面试环节。

  单从现实情况来看,斯科特仍是湖人主帅的最热门人选。因为早在上赛季结束,德安东尼刚刚离职的时候,斯科特的名字就开始被外界提及。之后,湖人方面虽频频与其接洽,但始终没有就执教问题达成一致。

  但对于斯科特出任湖人主帅的问题,当家球星科比显然十分认同。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飞侠就公开赞扬斯科特,称其为自己生涯初期的导师,并表示过去这些年,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十分紧密。

  另一方面,斯科特是湖人上世纪八十年代“Showtime”时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紫金军的球迷群中,拥有良好的声誉。

  可从现在来看,斯科特能否入主湖人,仍旧疑云重重,因为来自联盟的消息源显示,在这次会面后,对于此过程还会持续多久,以及是否会有第四次面试,湖人方面没有给出任何的信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63189.shtml report 1973 湖人三次面试斯科特未果北京时间7月17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对新主帅热门人选拜伦-斯科特的第三次面试已经结束。但很遗憾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紫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