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开启曼联复兴计划 多名顶级引援浮出水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舸

  巴西世界杯的余音还在绕梁,有人却已经敲响了新征程的鼓点——作为本届世界杯在临场指挥上表现最出色的主帅,荷兰名帅范加尔已经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抵达了曼彻斯特,就此开启了另一段“冒险之旅”。而随着范加尔的到任,曼联的引援计划也进入了关键阶段,多名顶级引援逐渐浮出水面。

  范加尔马不停蹄赴任

  像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结束之后,球员和教练通常都会有一个不短的假期,像范佩西,他自称需要三周假期,这也意味着曼联前锋将在八月中上旬才能归队。不过,他的恩师,曼联新帅范加尔却几乎一刻也没有休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回欧洲,来到了英国曼彻斯特,马上开启在曼联的工作。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15日,范加尔已经抵达曼彻斯特,62岁的荷兰人在当天上午驱车来到了曼联的AON训练大楼。

  在曼联AON训练大楼,范加尔会见了提前集训的曼联球员和工作人员,并参观了训练大楼的有关设施。过去一周,曼联训练一直由吉格斯等教练组成员监督,在范加尔到来后,监督训练大权将交给荷兰人。初到训练基地,范加尔给了曼联球员很多意见,并开始从细节上入手强化球队管理,比如在吃饭问题,一线队必须在俱乐部就餐,就餐时,一线队球星们、年轻球员以及教练,都要在一块就餐,以此来恢复在莫耶斯时代失去的团结。

  其实,当地时间7月15日这一天,范加尔并不是以曼联新帅身份出现的,他真正在曼联开始工作的时间是16日。如此快地投入工作中去,目的是让曼联重新成为英超联赛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告别上赛季仅拿到联赛第七的耻辱名次。

  范加尔为何开展工作这么早?用荷兰人的说法是,需要休假的都是懦夫。英国媒体《镜报》认为,早早开始工作,对于曼联好处很大,毕竟范加尔需要解决很多问题,对于一支正在重建的曼联,仅签下安德尔·赫雷拉和卢克·肖还是远远不够的,想重新夺回英超霸权,还需签更多的球员,而这也正是范加尔接下来工作的重点。

  引援大计逐渐展开

  曼联在今夏原本就坐拥2亿英镑转会预算,而这支英超豪门刚刚和阿迪达斯签下一份为期10年价值7.5亿英镑的赞助合同,这让范加尔手中的筹码相当充裕,有足够的空间来网罗他看中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包括罗伊斯迪马利亚比达尔和胡梅尔斯等强援都已经出现曼联的引援名单中,甚至有消息透露,曼联也将加入对哥伦比亚天才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争夺战中,转会市场的“血雨腥风”已经在所难免。

  曼联对罗伊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但他们的死敌利物浦德国人也虎视眈眈,这场争夺的“起拍”价至少在4500万英镑。而在对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的追逐中,曼联愿意给迪马利亚提供一份15万镑周薪的合同,不过想要说服皇马放人,曼联可能要拿出38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曼联对于尤文图斯中场智利人比达尔的追逐也进入关键阶段,攻守兼备的比达尔,被视为解决曼联近些年来后腰乏力顽疾的最佳人选。为了能够得到这位中场悍将,曼联在首次报价3200万欧元失利后,再度调整了方案,准备将纳尼加入到交易筹码中。与此同时,关于比达尔与曼联一直争议的薪水问题,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原本比达尔的经纪人希望为其争取到一份价值千万年薪的合同,但曼联最多只愿意开出700万欧元,而目前智利中场已经将自己的要求降至了800万欧元,这与曼联的心理价位已基本吻合。

  曼联目前的另一大引援重点是中后卫,范加尔希望能够引进胡梅尔斯或者维尔马伦来填补维迪奇、费迪南德离开后的中卫空缺,英国媒体称曼联愿意就胡梅尔斯的交易支付2000万镑,不过这恐怕很难满足多特蒙德的胃口。而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的转会目前同样陷入了拉锯战,阿森纳希望曼联能用斯马林来交换维尔马伦,这让曼联陷入了两难,因为范加尔已经将斯马林列为了自己计划中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补强防线,这对于范加尔的曼联来说无疑是潜在的一大隐患。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68331.shtml report 3125 晨报记者唐舸巴西世界杯的余音还在绕梁,有人却已经敲响了新征程的鼓点——作为本届世界杯在临场指挥上表现最出色的主帅,荷兰名帅范加尔已经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抵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