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草根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杭州芝浦0-4不敌建业 希望明年走的更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摄影 朱丹阳

  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本土草根球队芝浦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踢了第三轮足协杯,尽管最终0∶4不敌主力尽出的河南建业,但业余球队杭州芝浦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能够在黄龙这样的体育场踢比赛,有多家电视台直播,而且像你们快报这样有影响力的媒体也这么关注,我们真的很享受这个夜晚。”杭州芝浦老板黄旭说。

  老板感慨队员其实已经很拼了

  打进足协杯第3轮,杭州芝浦已经平了业余球队在足协杯上的纪录。这次面对中超球队河南建业,杭州芝浦从本周初开始集训备战。让球队头疼的是,很多主力队员都因为有伤而无法参加昨天晚上的比赛。

  “因为最近比赛比较多,所以我们队的伤病情况很严重。集训的时候我们发现,有4名主力队员无法比赛,其中包括左右后卫、后腰和前腰。”黄旭说:“到了赛前训练的时候,主力右前卫也受伤了。业余球队替补和主力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所以这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

  相比于杭州绿城派出93后小将征战足协杯,河南建业这次一共来了32名球员,其中包括了所有主力球员,重视程度不言而喻。“河南建业太重视这场比赛了,毕竟是新帅贾秀全在建业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黄旭说:“所以我们赛前就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

  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杭州芝浦最终上下半场各丢两球。“中超球队和业余球队的水平差距还是不小的,我们队员在比赛中已经很拼了。”赛后黄旭说。

  芝浦希望明年足协杯走得更远

  黄旭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踢了10多分钟,赛后他说:“虽然我们输了4个球,但河南建业这么认真,我很感谢他们,这可以提升我们球队的水平,这也是我们参加足协杯的一个收获。”

  对于个人的收获,黄旭笑着说:“如果不是足协杯,我肯定没有机会和中超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交锋。我从小就喜欢足球,现在还经常踢,今天真是过了一把足球瘾。”

  颜振华是杭州芝浦的进攻核心,昨天在比赛中受伤,但还是坚持到第70多分钟才下场。颜振华曾经在杭州绿城踢过球。赛后他笑着说:“足协杯给了我们这些球员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所以我真的很享受这个夜晚。今年我们倒在了第三轮,明年再来过,希望能走得更远。”

  昨天黄龙来了两千多球迷,他们都是来为芝浦加油的。有一些是芝浦的员工,他们把昨天的比赛当成了嘉年华。有意思的是,杭州芝浦之前参加过快报组织的24小时公益足球赛等活动,当时不少快报的读者都是在24小时公益足球赛中知道了芝浦这支球队。昨天去黄龙看球的一位女球迷何晓莉说:“当时我们的球队也参加过公益足球赛,所以我们知道杭州芝浦。真心希望杭州有越来越多的业余球队打进足协杯,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为他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4728.shtml report 1325 记者徐毅摄影朱丹阳本报讯昨天晚上,杭州本土草根球队芝浦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踢了第三轮足协杯,尽管最终0∶4不敌主力尽出的河南建业,但业余球队杭州芝浦的表现还是赢得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