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 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人对抗赛八大高手平分秋色 马晓春零封刘小光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7日,2014年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第三轮的比赛,在厦门金门湾大酒店继续进行。本次对抗赛由历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冠军得主参加,两队分别由马晓春和刘小光领衔。在前两轮总比分战成4-4平之后,本轮双方迎来了最终轮的对决。结果,在周鹤洋与邱峻激战六个多小时后,双方战成2-2平。这样,本次比赛以总比分6-6平分秋色而告终,红队与黑队平分了共50万元的奖金。

  最终轮赛果:

  马晓春 胜 刘小光 >>>直播间

  周鹤洋 负 邱  峻 >>>直播间

  檀  啸 负 江维杰 >>>直播间

  陈耀烨 胜 常  昊 >>>直播间

  本次“名人”邀请赛赛制如下:八位棋手分为两队,大前辈马晓春、刘小光分别为队长,小龙辈的常昊、周鹤洋配对抽签,其他四位年轻棋手自由抽签,确定归属于哪个队。结果第一个登台的首届“名人”刘小光抽到黑队,马晓春自然带领红队。接下来年长的周鹤洋抽到黑队,常昊就去了红队。然后邱峻抽到黑队、陈耀烨红队、江维杰黑队、檀啸红队。

  首轮比赛刘小光领衔的黑队3-1先拔头筹,唯一的败局来便自队长刘小光。第二轮比赛红队全力反扑,四局比赛中有三局以屠龙方式终局,结果红队3-1将总比分扳平,而马晓春则再度击败老对手刘小光。

  今天的第三轮比赛,马晓春连续第三局战胜刘小光,将这位老对手零封,而本队的陈耀烨也击败老将常昊。黑队的江维杰则击败檀啸,为本队保留了一线生机。最后一战,邱峻与老将周鹤洋竟然激战了六个多小时,其中充斥着翻天覆地的劫争,双方几度进行大转换。最终,执黑邱峻凭借劫材的优势,在官子阶段迫使周鹤洋退让,以1又1/4子的微弱优势胜出。

  这样,双方在决胜轮的比赛中以2-2战平,三轮比赛的总战绩也刚好打成6-6平。根据规则,双方平分了共计50万元的奖金,每方各25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5750.shtml report 1523 7月17日,2014年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第三轮的比赛,在厦门金门湾大酒店继续进行。本次对抗赛由历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冠军得主参加,两队分别由马晓春和刘小光领衔。在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