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甲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4分钟丢2球险遭亚泰翻盘 李霄鹏怒斥"愚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们踢了80多分钟的好球,到最后,却出现了愚蠢的6、7分钟。 ”李霄鹏说到“愚蠢”两个字时,特意加重了语气,以表达自己的不满。昨天下午在天泰体育场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青岛中能在70分钟后建立起3比0优势。但当场上队员和场边观众都等着裁判鸣哨庆祝胜利时,却被对手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差点翻了盘。好在球员们迅速稳住阵脚,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接下来,中能将在下周的1/8决赛中迎战杭州绿城。

  这几天的天气只能用闷热来形容,坐在天泰体育场的看台上,一会儿就感觉湿漉漉的。李霄鹏和亚泰主帅德拉甘赛后都提到,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对于球员是不小的考验。好在,闷热中的情绪没有积攒太久,便得以发泄。由于亚泰上了多名替补队员,使得主场作战的中能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他们频频威胁对方球门,并迅速收获了进球。第31分钟,经过一系列传递,权磊大力推射破门。下半场刚一开始,毛剑卿又助攻王伟打空门得手。 2比0的比分把现场气氛完全调动起来,特别是坐满两个看台的中能校园足球试点学校的孩子们,尤为兴奋,一起高喊着“3比0”。第70分钟,孩子们的愿望实现了,毛剑卿边路拿球挑传,达纳拉赫原地甩头破门,3比0。

  胜负似乎已经没有悬念,场上的球员也完全放松下来,剩下的就是等待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实际上,越是这种时候越危险,从85分钟到89分钟,四分钟的时间里,亚泰队接连打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 “队员们精力下降,导致一场比较好的比赛,最后时刻变得很糟糕。我们消耗了不必要的体力和精力,对于这一点,我非常不满意。 ”比赛最后时刻,本已经做到替补席的李霄鹏,不得不再次站起来,朝着场上的弟子们大喊。好在,裁判哨子终于响了,中能队以这样一种方式,晋级足协杯下一轮。下周,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杭州绿城。

  这是世界杯间歇期后中能的第一场比赛,周末联赛也将开打,下周中还有足协杯比赛,球队的比赛日程排得非常紧。 “联赛和足协杯我们都不会放弃,接下来一周双赛,会让更多的队员出场。 ”李霄鹏说,毕竟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也还在找状态,“感觉整体表现一般,后面再调整吧。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6013.shtml report 1204 “我们踢了80多分钟的好球,到最后,却出现了愚蠢的6、7分钟。”李霄鹏说到“愚蠢”两个字时,特意加重了语气,以表达自己的不满。昨天下午在天泰体育场进行的足协杯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