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女友曾辱骂尤文 “孔蒂就是黑手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阿莱格里女友曾辱骂尤文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担任球队新帅。这一任命也引起了尤文球迷极大不满,其中一条重要原因,就是阿莱格里女友,前《花花公子》女郎格洛丽亚-帕特里奇曾经在推特上攻击尤文图斯,及前任主帅孔蒂本人。

  2012年2月26日,在阿莱格里执教的AC米兰和孔蒂执教的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蒙塔里打进一粒超过门线半米的进球,却被裁判马佐莱尼吹罚无效。最终尤文图斯1-1逼平AC米兰,这也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轩然大波。在赛后,心直口快的阿莱格里女友格洛丽亚-帕特里奇发布数条推特炮轰尤文及主帅孔蒂。

  “尤文是意大利的耻辱!”“全场比赛最佳:马佐莱尼!”“给孔蒂一支雪茄一顶帽子,他就是阿尔帕西诺(黑手党电影《教父》的主演),就是这么可笑!”格洛丽亚-帕特里奇的咒骂不仅引起了尤文球迷的憎恶,也加剧了本场比赛的争议。如今帕特里奇将要随阿莱格里来到都灵,如何处理这位斑马第一夫人与球迷的关系,也是囧叔必须处理的一个问题。

  尽管下个月阿莱格里就要度过47岁生日,同时他还有个20岁的漂亮女儿瓦伦蒂娜,但是囧叔却始终没有结婚。在1992年时,效力于佩斯卡拉的阿莱格里由于恐婚,在婚礼前夜选择逃婚。随后在2011年,囧叔又和相怜8年的女友克劳迪娅分手,并在2012年结识格洛丽亚-帕特里奇陷入爱河。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6180.shtml report 1824 阿莱格里女友曾辱骂尤文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担任球队新帅。这一任命也引起了尤文球迷极大不满,其中一条重要原因,就是阿莱格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