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省运会隆重召开 台球项目成焦点秦皇岛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石家庄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台球比赛于昨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盛大开幕,秦皇岛代表队、邯郸代表队、交通体协以及省邮政体协等10支代表队参加到了这次台球赛事当中,整个比赛历时5天,分为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三大项。其中,秦皇岛队派出了吕欣、李振、刘伟、马建美四名本地实力球员,在刚刚的个人争夺赛中,吕欣、李振顺利挺进八强,而刘伟则遗憾出局。

  据悉,秦皇岛派出的四员大将都是当地台球领域的佼佼者,战绩卓著。吕欣,自不用多说,虽接触台球时间不长,但查看他的台球履历则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2009年开始职业台球之路,2010年在比赛中初露头角,近两年风头正劲,无论何种赛事,他都以强劲的实力横扫一众高手,虽未“一战功成千骨枯”,但是,无论哪个高手与之对阵,都很难轻易赢得了他,去年廊坊会外赛,一路过关斩将打进总决赛的完美展现更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伟和李振更是承袭了师父吕欣的在台球方面的精髓。刘伟打球7年,一路来磕磕绊绊但从未放弃自我,虽因为种种原因,很少参加秦皇岛以外的赛事,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在台球方面的展现,无论是球房赛事还是市级比赛,他的成绩让人不可小觑。李振,打球十年,在可以查阅的资料中,李振曾经获得铂悦山“亿博杯”团体赛第一名,秦皇岛海港区运动会战火团体赛第一名,个人赛第二名。

  作为一名女子选手,马建美对台球则有着特殊的理解。在她看来,台球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运动,更是可以作为终生的爱好或者职业。而她也用团体赛第二名的成绩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此次河北省运动会台球比赛于15日上午9:00准时进行,首先揭开序幕的是男子个人赛,秦皇岛代表队以吕欣领衔的三员大将成功晋级32强,将秦皇男儿的台球风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今天的比赛中,除刘伟憾然止步八强以外,吕欣、李振则纷纷顺利晋级到四强的争夺战中,休息过后,他们能否顺利挺进决赛,摘得桂冠,一时间成为大家争相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在一会进行的女子比赛中,美女选手马建美的表现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在今天男子和女子个人赛将全部结束,明日9:30团体赛接力进行,为期三天的捉对厮杀,究竟谁将笑到最后,谁将斩获最后的荣誉,我们拭目以待!

  台球算的上近二十年来在中国发展最迅猛的非奥运体育项目。“丁俊晖风暴”搅动着中国的整个球市,也带动了像赵心童、吕昊天、鲁宁这样的一群年轻人疯狂扑向斯诺克。但如今在河北,却连一个学打斯诺克的小苗都没有,火热的斯诺克在河北遭遇到冰冷寒冬。虽然,斯诺克一直与燕赵大地无缘,但中式八球却在这片炙热的土地上生根发芽,不断的蔓延开来,成为当下最受追捧的时尚运动之一。

  据悉,2011—2013年度,河北台协注册球员200余人,不少打斯诺克的球员都改注册为中式八球。河北台球协会秘书长陈立明透露,不仅仅是在河北,整个北方地区的球迷都更喜欢中式八球,据他所知河北省的球房,只有大约四家球房有斯诺克球桌,相当多的台球房根本没有斯诺克的球桌,可见,在乔氏等众多厂家和个人的努力之下,中式八球的火爆已经逐步凸显出来。

  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本次河北省运动会台球项目的参与人数创下了历年的新高,成为万众球迷瞩目的焦点,一时间赛事信息充斥在大街小巷,无人不知。我们祝福所有的球员在比赛中都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自己理想中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6744.shtml report 1492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石家庄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台球比赛于昨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盛大开幕,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