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夺冠戈麦斯痛心未入选 豪言出战2016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国队本周乘坐汉莎专属“冠军航班”手捧大力神杯荣归故里。在德国首都柏林,40万球迷齐聚勃兰登堡门前,迎接凯旋而归的足球英雄们。相比柏林人声鼎沸的庆祝场面,遗憾没有赶上此次世界杯之行的德国国脚们则要落寞很多。

  巴西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前,戈麦斯可谓主教练勒夫在中锋人选中除老将克洛泽外的不二选择,然而此次世界杯勒夫尝试变换无锋阵型,克洛泽成为德国主帅带往巴西23人大名单中的唯一前锋人选。德国队十年磨一剑,在连续四年杀入半决赛后终于如愿捧回大力神杯,对于没能有幸成为夺冠成员之一随同球队一道捧回金杯,曾经的德甲锋霸戈麦斯感到深深的痛心。

  世界杯决赛德国迎战阿根廷,随着小将格策在加时赛112分钟的一剑封喉,德国队打破僵局,也打破了欧洲球队此前从未在南美大陆世界杯夺冠的历史,也终于在继1990年前联邦德国世界杯夺冠后,24年后再度加冕第四颗星。

  戈麦斯在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身价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转投意甲球队佛罗伦萨,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可以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有机会前往巴西世界杯为国征战。然而这位曾经的德甲锋霸却在上个赛季长时间受到膝伤的困扰,上赛季仅仅代表紫百合出场9次,打入3球,助攻1次。正是长时间的远离赛场,缺乏足够的竞技状态,此次世界杯勒夫并没有征召戈麦斯进入23人大名单。

  尽管对于自己未能为国出战倍感伤心,然而对于德国队最终成为世界杯冠军他也感到由衷的自豪,他形容这种感觉“高兴却又夹杂着失望”。戈麦斯在近日接受俱乐部佛罗伦萨官网的采访时说:“我为我的国家和队友们感到高兴,他们是最棒的队伍。他们为这个目标努力了很多年,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没能和他们一起出征我感到很伤心,我已经在国家队呆了7个年头。我想我还有时间陪球队去赢得2016欧洲杯的冠军,我会争取为球队效力4年以至更长的时间,然而目前的首要目标是有机会代表德国为2016欧洲杯出战。”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9254.shtml report 2025 德国队本周乘坐汉莎专属“冠军航班”手捧大力神杯荣归故里。在德国首都柏林,40万球迷齐聚勃兰登堡门前,迎接凯旋而归的足球英雄们。相比柏林人声鼎沸的庆祝场面,遗憾没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