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真核:两亿买走曼联热刺魂 枪手可做红军典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失去苏亚雷斯对于利物浦而言意味着什么?《每日电讯报》做了一组盘点,详解英超各队在失去当家球星之后的各种悲剧。

  卢克-爱德华兹称,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离开对于利物浦而言太过惨痛。许多红军球迷期待着利物浦能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依然复制上赛季对于冠军宝座的冲击。罗杰斯和他的拥趸们不停的强调着靠整体、靠团队、靠更深层次的战术打造、靠多向的引援和因此而加固的平衡。

  然而阿森纳的经历应该能够证明一些什么,他们从来声称能够直面关键人物的离开,但他们近年来所缺失的冠军奖杯似乎正好印证了不同的结果。

  0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从曼联转会至皇马

  8000万英镑 2009年7月

  钱去哪儿了:令曼联粉丝感到遗憾的是,出售C罗所获得的钱并没有为曼联的一线队带来其他明星。作为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之一,出售明星牟利似乎并不是曼联的经营之道。

  后来发生了啥:曼联拥趸应该感到幸运,他们拥有一个比世界上最好的球星还好的人,那就是弗格森爵士。红魔的主教练帮助球队尽可能的克服了C罗转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可惜的是他们依然在这个赛季丢掉了冠军——红魔在这个赛季以1分之差将冠军送给切尔西,而在此之前的一年他们刚刚和C罗一起拿下它。

  后来的事情大家基本上都知道了,曼联终于还是回到了冠军的宝座,但在弗格森离开后立刻下滑至联赛的第七名。但是很多曼联球迷依然认为,球队的成绩滑坡起始于五年前他们将最大牌的明星卖给了马德里。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1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2

  02.费尔南多-托雷斯

  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

  5000万英镑 2011年1月

  钱去哪儿了:利物浦在这个转会期先后引进了卡罗尔、亨德森、唐宁、恩里克

  后来发生了啥:达格利什似乎更愿意将他的利物浦打造成一支纯英国的球队,花了大价钱买来的卡罗尔曾被视为三狮军团的新希望,不过此后所发生的事情证明了这一切不过是幻想。

  卡罗尔在58场比赛中只打入了11球,3500万英镑近乎打了水漂。唐宁也在安菲尔德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黑暗时刻。利物浦的国王最终花掉了卖托雷斯的钱,并用这些钱成功的为自己铺设了一条下课之路。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7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7

  03.安迪-卡罗尔

  从纽卡斯尔转会至利物浦

  3500万英镑 2011年1月

  钱去哪儿了:喜鹊用出售卡罗尔的钱完成了全线的补强,他们最终吃进了卡巴耶、登巴巴、西塞、桑顿和马尔维奥克斯

  后来发生了啥:纽卡斯尔采取了赌博的方式,他们甩卖掉了自己队中最重要的前锋。并且由于英格兰前锋的转会发生在截止日附近,喜鹊并没有时间完成后续的工作。最终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中才花掉了这笔钱,而最大的一笔开销是900万镑的西塞,事实上他们把卖掉卡罗尔的钱掰成了八瓣去花。

  这些新的外援帮助纽卡为球迷们带来了惊喜,他们成功的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打入了欧联杯。然而这一切并未能够持续的太久,虽然转会所得也花了个七七八八,他们却几乎在2013年降级。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12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5

  04.赛斯克-法布雷加斯

  从阿森纳转会至巴塞罗那

  3000万英镑 2011年8月

  钱去哪儿了:阿森纳用卖队长的钱吃进了张伯伦、热尔维尼奥、詹金斯、坎贝尔、朴主永、默特萨克和阿尔特塔

  后来发生了啥:阿森纳失去了自己心跳的节奏,当法布雷加斯离开,温格的球队可以说是失去了最好的冲击冠军的源动力,他们看上去再也不像一支能够夺取冠军的队伍。

  温格的功劳在于,他总是能够将球队保持在前四名,但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失去了队长和最佳球员,阿森纳年复一年的进行着推倒重建工作,并一次次的目睹着切尔西、曼联、曼城轮流称霸。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4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3

  05.罗宾-范佩西

  从阿森纳转会至曼联

  2500万英镑 2012年8月

  钱去哪儿了:阿森纳又一次出售了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这一次他们换回来的是波多尔斯基、吉鲁、卡佐拉和蒙雷亚尔

  后来发生了啥:阿森纳有着丰富的卖队长的经验,他们再一次证明了出售关键球员不会对本队产生崩盘性的影响。但范佩西的离开依然在两个方面伤害了枪手球迷的心:首先他们的队长和最佳射手被卖了;其次范佩西帮助曼联拿到了弗格森时代的最后一个冠军。

  而更为重要的是,阿森纳从此给人留下了一个不是大俱乐部的坏印象,他们仿佛产销球星来维持生计的小破厂房——似乎永远也留不住他们所出产的最好的产品。其结果是,别的豪门都在不停的赢得国内和欧洲足坛上的各种大奖,温格依然保持着对联赛前四的执着冲击。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3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4

  06.加雷斯-贝尔

  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至皇马

  8500万英镑 2013年8月

  钱去哪儿了:热刺用卖贝尔的钱吃进了近乎整整一套阵容,其中不乏巨星胚子,主要包括保利尼奥、沙德利、索尔达多、卡普埃、基里切斯、埃里克森和拉梅拉。

  后来发生了啥:卖掉贝尔的热刺仿佛显得很高兴,他们终于有着充足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掀起血雨腥风,一通大肆采购。然而弊端恰恰来自于他们买的太多太快。七个星级新球员,并且鲜有英超经验,要捏合这样一支队伍实在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有着小穆里尼奥之称的博阿斯显然并未能够完成这一任务,在他被俱乐部炒了鱿鱼之后,舍伍德所带领的热刺依然矛盾重重。而最为重要的引援,比如前锋索尔达多和边锋拉梅拉,则在白鹿巷度过了一个毫无头绪、无比黑暗的赛季。

  卖人前联赛排名:第5

  卖人后联赛排名:第6

  (妖精鼻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83500.shtml report 3134 失去苏亚雷斯对于利物浦而言意味着什么?《每日电讯报》做了一组盘点,详解英超各队在失去当家球星之后的各种悲剧。卢克-爱德华兹称,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离开对于利物浦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