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肃卫视云传媒周日携手播恒大鲁能天王山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刚刚偃旗息鼓,中超就立即迎来激战:本周日,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就将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虽然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名的是北京国安,但在全国绝大多数球迷心里,赛季前大肆招兵买马,拥有了和恒大叫板实力的本赛季的鲁能才是真正意义上可以和恒大掰手腕的球队,鲁能恒大之战才是中超的“天王山之战”。

  央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暂时对中超直播安排做出调整,因此甘肃卫视携手云传媒本轮的中超直播,也是全国球迷借助卫星讯号唯一收看本周中超直播的机会。甘肃卫视安排的这场强强对话,也让第一时间知悉直播讯息的球迷感到兴奋不已。鲁能的巴西帮在世界杯巴西国家队沉沙折戟之后,能不能拿出出色的表现,在中国赛场上证明桑巴足球的魅力,让人拭目以待,而那边厢,清洗了巴西人穆里奇,引进意大利人吉拉迪诺,更加旗帜鲜明的走拉丁足球之路的恒大,实力比起上半赛季难以让人信服的表现是不是真的有了质的提升,也让人颇为期待。尤其恒大已经是本赛季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的独苗,在下一阶段亚冠赛场,卫冕冠军究竟能走多远,也是让全中国球迷牵肠挂肚的事情。

  除了恒大主场战鲁能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之外,深圳云传媒携手甘肃卫视本轮直播的另外一场比赛则是周六19:45分直播的上海上港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上海上港以其技战术特点博得了广大球迷的欢心,在中超赛场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在尝到了引进瑞典前国脚许森的甜头后,联赛间歇期间,上半赛季表现还不错的上港把引援的触角再次伸向了北欧赛场,2013年瑞超最佳射手卡里里签约来投,进一步充实了上港队攻击线的实力。如果这位巴勒斯坦国脚能打出上赛季瑞超联赛的进球效率,还拥有武磊等进攻悍将的上港将具备和任何一家中超豪门争高下的资格!

  甘肃卫视云传媒在下半赛季启程之际,将原本设在深圳的制作中心搬迁到了北京,也是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中超赛事节目。上半赛季该卫视在中超直播中,不断推陈出新的互动抽奖环节,备受瞩目的重量级解说嘉宾,以及青春靓丽的90后美女主持....都成为每周球迷关注的焦点。下半赛季随着中超赛事的更加白热化,云传媒甘肃卫视还将进一步提升节目的吸引力,让全国电视球迷更加感受得到中超赛事带来的巨大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84206.shtml report 1444 世界杯刚刚偃旗息鼓,中超就立即迎来激战:本周日,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就将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虽然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名的是北京国安,但在全国绝大多数球迷心里
(责任编辑:射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