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鹰航视角 游千岛之国独享高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鹰航视角 游千岛之国独享高球魅力

  印度尼西亚,为东南亚国家。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印尼人口超过4.48亿,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国家。有350多个民族,中国一个多民族国家相比印尼来说,简直弱爆了。印尼经历了350年的荷兰殖民统治。从北京到雅乘坐印尼鹰航可直达雅加达。

  印尼鹰航不但拥有全球最舒适的经济舱称号,从容阔绰的座椅空间、一流的最新热播电影成就了愉悦的飞行体验,让您以物超所值的价格享受顶级服务。地道的印尼美食也同样精致可口,由印尼航空精挑细选的顶级厨师制作,Nasi Tumpeng(菠萝黄姜饭)黄金招牌菜,将会在飞离印尼时提供。

  作为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郊区的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航空站之一。雅加达有超过1200万人口。一下飞机,正好赶上雅加达的周年庆,大游行,据说是马上要总统大选.

  整座城市交通呈鱼骨型,一根主干道贯穿全市,然后旁边枝枝节节延伸出去,通常要去对面都要从旁边小路绕个弯才能掉过头。听上去很恐怖,但是如果您是来自北京的可以忽略。全世界的首堵其实都差不多,雅加达是堵,但是至少还是慢慢在挪动着,不像天朝首堵,一有领导来封路整个长安街跟个停车场似的。第一天晚上,好客的印尼人带我们去吃在市中心一家著名餐厅,据说这家餐厅是在雅加达为数不多且保留完整的荷兰式风格餐厅.进入餐厅,老板娘介绍,这是最正宗的印尼土著sunda菜.

  在那里吃饱喝足了,动身去shopping malls,其漂亮和气魄再一次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里面汇聚了各个档次的品牌,有Chanel,Gucci,LV,Burberry,Hermes之类的顶级品牌,也有Zara,Gap,Guess,bebe等我们尚有消费能力的中档品牌。还配有数量庞大的餐饮店,影院。功能齐全,比起美国的shopping mall,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据说,印尼政府进口了大量世界品牌,同时以有竞争力的价位销售,目的是要把雅加达打造成为亚洲的购物天堂。尽管外面是又湿又热,让人难以忍受,但在shopping mall里面却真的是犹如天堂。难怪在这种热带雨林气候下,室内购物已经成为了很多印尼人休闲娱乐的重要项目。在这里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是mall里的鲜榨果蔬汁,价格合理(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15元左右),味道清爽,不含任何的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绝对是健康饮品的首选。

  除了领略雅加达的人情、购物、美食之后,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体验高尔夫之旅。下面我来介绍几家雅加达最知名的几家高尔夫俱乐部。

  第一家俱乐部是荷兰人1872年建造,高尔夫在印尼经过了140年,现仅雅加达打球人口近20万人。雅加达市区及周边有30家高尔夫球场,其中有很多著名的高尔夫球场。

  其中被介绍为亚洲五大新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的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由小鲍勃?摩尔和小JMP集团设计,27洞全部为Sea isle Supreme Paspalum(最好的果岭草)种植。是各国首脑及政府官员的首选场地。

  荷兰式会所,散发着帝国气息

  高质量的球道就像你在地毯上行走一样

  Royale Jakarta Golf Club是由小鮑伯.摩爾(Bob Moore Jr.)與JMP集團共同設計,他們將原本的平地打造成3個獨立9洞的林克斯球場,在果嶺、發球區和球道上採用抗鹽的深綠色雀稞,使草坪保持滋潤茂盛,每個洞都有水障礙,而南場和西場的第9洞,兩洞在中央湖兩岸隔水相望,湖中生活著優雅的黑天鵝,景色相當迷人。

  2011年4月的亞洲巡迴賽印尼大師賽在就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舉行,由李.韋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拿下冠軍。

  球道長度:北區3599碼;南區3695碼;西區3628碼

  成立於1994年的Emeralda Golf & Country Club

  俱樂部內所提供的練習場、餐廳、貴賓室、SPA及桑拿、高爾夫用品店及嶄新的商務中心等一流設施。

  由Arnold Palmer & Jack Nicklaus球星設計!

  近年舉辦過2011&2012印尼業餘公開賽,為一處27洞高爾夫球錦標賽標準場地(沿河、沿湖、沿人造林各9洞)。地形因山丘起伏而有許多變化,考驗高球迷的體力,也在打球的過程中充滿挑戰與驚喜。

  【Damai Indah Golf–】包括兩個國際錦標賽球場(Pantai Indah Kapuk (PIK) Course 及Bumi Serpong Damai (BSD) Course),曾多次獲得國際獎項,

  其中包括:

  1999年在印尼最好的高爾夫球場 - 美國高爾夫文摘。

  1996年 - APGA。舉辦的歐米茄巡迴賽,

  2000年- 最好的5大亞洲高爾夫球場 - 赫茲國際高爾夫旅遊獎 (Hertz Int'l Golf Travel Award.)

  “沒有單一正確的方法,在這球場的每一個洞,都有許多可能的解決方案,使球場保持新鮮和興奮感,在您每次站上第一洞發球台上,我希望逐步發揮他們的球技,讓他們在球局中一起成長的過程,在這種方式中,球場的精神將永遠是新鮮的,令人興奮的,打從第一次擊球開始。“ Jack Nicklaus(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锦标赛

  赢取巴厘岛高尔夫之旅

  我们为你定制的4晚/5天高尔夫旅行和赛事,即将在8月19日-23日举办,

  ? 套餐价格 :

  ? 经济舱 人民币7988元*起 商务舱 人民币12888元*起

  ? 起价说明:以上价格为2人入住1间房间价格,如需单间请付单房差800/人。

  第1天(8月19日):抵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

  :入住Harris酒店

  :晚18:30 举办欢迎晚宴

  第2天(8月20日):6:00 叫醒

  :8:00 湖畔高尔夫球场开球

  :午餐安排在湖畔高尔夫球俱乐部餐厅

  :15:00午后按摩服务(自费)或前往市区观光(总统府和植物园)

  :18:30搭乘免费巴士前往Delouit餐厅或Gili Gili餐厅

  :20:00全天活动结束。大巴返回。

  第3天(8月21日):6:00 叫醒

  :办理离店手续

  :7:30 仙都高地高尔夫球场开球(7:00从酒店出发)

  :午餐安排在仙都高地高尔夫俱乐部

  :返回雅加达

  :入住雅加达假日酒店

  :18:30搭乘免费巴士前往Pondok Laguna餐厅或Sedap Malam 餐厅

  :20:00全天活动结束。大巴返回。

  第4天(8月22日):6:00 叫醒

  :8:00 卡布高尔夫球场开球

  :市区观光:法塔西拉博物馆,帆船码头,木偶博物馆

  :18:30 雅加达假日酒店颁奖晚宴

  :20:00全天活动结束。大巴返回。

  第5天(8月23日):早餐后办理离店手续

  :若时间充足可前往雅加达国家纪念碑和莎丽娜工艺品市场游览

  :本次活动结束。期待与您在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邀请赛

  再次相见。

  *关于球场 : 8月20日,湖畔高尔夫俱乐部(Riverside Golf Club)- 设计师Greg Norman

  8月21日, 仙都高地高尔夫俱乐部(Sentul High Land Golf Club)- 设计师“黑骑士”Gary

  8月22日,卡布高尔夫俱乐部(Pantai Indah Kapuk Golf Club)- 设计师Robet

  Trent Jones Jr.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将邀请每场比赛的净杆冠军及总杆冠军前往巴厘岛观战总决赛,并承担全额费用。

  奖项类别:

  ? 总杆冠军(01)

  ? 净杆冠军(01)

  新增奖项:

  ? 最远距离奖 ( 02 )

  ? 最近球洞奖 ( 02 )

  ? 距线最近奖 ( 02 )

  价格包含 :

  ? 往返机票,含税含燃油费

  ? 所有地面接送服务

  ? 2晚住宿(8月19-21日)@ Harris Hotel(茂物市Bogor City)

  ? 2 晚住宿(8月21-23日) @ Holiday Inn Jakarta(雅加达)

  ? 1x 欢迎晚宴,8月19日晚上

  ? 1x 颁奖晚宴,8月22日晚上

  ? 所有高尔夫比赛费用(包括果岭费、球车租用费、球童费)

  ? 奖杯

  ? 比赛管理费

  ? 专业的中文导游和指南

  不包括小费及个人消费

  更多资讯请邮件联系我们:应女士:010-85253339-103或bjsssga@garuda-indonesia.com.cn

  联系我们的代理:

  华信高尔夫

  闫晓晨 13601342930; 010-84787747

  卓信高尔夫

  王迎晨 13801156590

  中青旅高尔夫

  王雅文 010-58166412

  海航体坛

  金小姐 13811934863

  为了进行房间确认及其他各项安排,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88464.shtml report 4700 鹰航视角游千岛之国独享高球魅力印度尼西亚,为东南亚国家。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印尼人口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