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备战三名伤号回归 两队员恐缺席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基地内开始系统备战新赛季联赛,李敬宇、吴轲和许家晗三名伤号结束了北京的疗伤也已归队训练。

  之前山东男篮一度只有三四名队员进行训练,而眼下,山东队只等丁彦雨航、陶汉林和睢冉三个国字号队员归队了。

  下午的山东男篮训练场上,许家晗、吴轲、李敬宇、曹振华、李林、刁成灏、贾诚7人外,还有一张陌生的面孔,球队一共8人进行了备战训练。

  记者了解到这个陌生的队员来自青岛队,“但不是试训的,更不是我们的队员,本来我们这边人手就少,就是跟着一起练练的。”山东男篮队内人士介绍,不过目前山东队内没有王汝恒和杨越的身影。其中,王汝恒跟随四川金强训练,未来一个赛季离开可能很大;杨越则是一直没回队,未来一个赛季缺席的可能也很大。

  对于睢冉和丁彦雨航的归期,由于可能参加亚运会比赛,预计还有一两个月才能回归训练,国奥队的陶汉林有望在8月份回到队中,“他们三个在国家队那边的训练一直很系统,体能没问题,回来就是磨合一下,就能跟全队一起打比赛,所以说球队的备战照常进行即可。”

  也有消息说,如果国字号队员归队时间及时,青年队队员及时提上来,时间还能来得及的话,山东男篮也计划到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89836.shtml report 569 北京时间7月17日,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基地内开始系统备战新赛季联赛,李敬宇、吴轲和许家晗三名伤号结束了北京的疗伤也已归队训练。之前山东男篮一度只有三四名队员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