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0度转弯!赫迪拉愿留队续约 哥门神恐逼走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机密报》:赫迪拉留队现转机


  今夏世界杯皇马共有12名球员随各自国家队征战巴西,最终只有赫迪拉和迪马利亚打进决赛,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一向都是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而现在的情况是迪马利亚距离皇马越来越远,原本被估计铁定奔赴英超的赫迪拉目前态度出现了180度大转弯,德国铁腰希望留在马德里。

  据《机密报》透露:赫迪拉打算发表一份声明,计划和皇马进行续约谈判。德国铁腰表示自己4年前加盟皇马之后,一直深受主教练信任,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安切洛蒂都对赫迪拉宠爱有加。如果不是去年在代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时遭遇重伤,赫迪拉也不可能丢掉在皇马的主力位置。而皇马也的确希望与在明年就将合同到期的赫迪拉进行续约,与阿森纳切尔西接连传出转会传闻也只是因为德国铁腰自己拒绝与皇马坐下来探讨续约事宜。

  拜仁中场悍将托尼-克罗斯已经与皇马签约,《机密报》表示克罗斯的到来也是导致赫迪拉态度出现重大转变的关键原因。而在克罗斯正式在马德里亮相之后,赫迪拉将与皇马商讨续约事宜,德国铁腰愿意继续在皇马做中场的“大盾牌”。

  而皇马的门将位置也由于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的到来出现了无限变数。迭戈-洛佩斯在上赛季结束后就被曝将在今夏走人,章鱼哥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被当成是打压卡西的工具,上赛季迭戈-洛佩斯的存在也让卡西利亚斯的位置非常尴尬。纳瓦斯最终加盟皇马,迭戈-洛佩斯极有可能沦为第三门将,这是章鱼哥不能接受的。不过迭戈-洛佩斯也不会轻易被皇马清洗掉,未来的新东家必须愿意为章鱼哥支付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迭戈-洛佩斯才会选择离开伯纳乌。而章鱼哥经纪人马诺洛-加西亚-奎隆则公开表态称洛佩斯哪里也不会去,他在皇马待到2017年合同结束的那一天。

  卡西在皇马队内的地位非常特殊,只要皇马队长踢不上主力,就有可能导致更衣室出现动荡,因此洛佩斯走了,纳瓦斯来了,皇马在门将问题上依然十分纠结。而塞尔电台则认为纳瓦斯的到来可能会导致卡西利亚斯离队,皇马队长原本考虑在伯纳乌再踢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再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卡西依然存在今夏离队的可能。

  阿莱格里在昨日已经正式成为尤文主帅,囧数已经开始着手制订赛季的备战计划。塞尔电台表示:皇马青训翘楚莫拉塔原本已经与尤文图斯无限接近,但阿莱格里却对坎德雷瓦和帕斯托雷非常有兴趣,而莫拉塔即使来到都灵,也未必能够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况且现在皇马在转会上已经拿下克罗斯,并且强攻J罗,中锋位置目前没有明确的引援人选,因此在没有卖到新中锋之前,皇马放走莫拉塔的可能性不高。(阿波罗狄)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90894.shtml report 2945  《机密报》:赫迪拉留队现转机今夏世界杯皇马共有12名球员随各自国家队征战巴西,最终只有赫迪拉和迪马利亚打进决赛,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一向都是夏季转会市
(责任编辑:胡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