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小马以阿根廷队名义捐款 患儿因他们受鼓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梅西小马哥为医院捐助1.2万欧 


  梅西阿根廷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堪称是球员的楷模,跳蚤不仅在球场上是巴萨和探戈军团呼风唤雨的英雄,场下梅西也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阿根廷队一直在为世界杯冠军努力,而梅西则联合好友马斯切拉诺默默的在场下为阿根廷国内的一家癌症医院捐善款。

  梅西在2010年以自己的名义创办了“梅西慈善基金会”,长期资助那些因为贫困、疾病等原因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而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格拉汉肿瘤医院则是梅西慈善基金会重点资助的对象。在世界杯结束后,该医院对外公布了一纸文件,至此,人们才知道世界杯期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一直向该医院捐善款。

  这份被公布的文件显示:“在2014年6月19日,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以阿根廷国家队的名义向格拉汉肿瘤医院捐赠13.5万比索(约合1.2万欧元),这笔钱将用于儿童肿瘤的治疗上。医院所有人对于梅西和国家队的捐赠非常感谢,这也是整个社会正能量的充分体现。”

  医院的医生谈到此事纷纷表示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医院里所有患儿感到开心,当看到电视中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这样的大牌球员朝自己伸出援手时,孩子们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而这笔钱将可以让格拉汉肿瘤医院的硬件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可以新增4800平方米的治疗面积,20个诊疗室,70个病床床位,20个化疗床位,预计明年3月,肿瘤康复中心就将全面完成扩建和改造。而阿根廷国内也被梅西的善举所影响,未来格拉汉肿瘤医院还将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和资助。

  (妖精鼻祖)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269 梅西小马哥为医院捐助1.2万欧梅西在阿根廷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堪称是球员的楷模,跳蚤不仅在球场上是巴萨和探戈军团呼风唤雨的英雄,场下梅西也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过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