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我和皮尔洛没矛盾 希望带尤文继续赢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阿莱格里 

  孔蒂辞职后,尤文火速敲定了新帅,上半年才刚刚被米兰炒掉的阿莱格里成为孔蒂的继任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尤文继续获胜,并且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突破。阿莱格里也没有回避关于自己和皮尔洛之间的话题,称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

  尤文在孔蒂的带领下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接替孔蒂执教尤文,阿莱格里的压力不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成为尤文的主教练,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今天和明天,我就会开始我的工作,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尤文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夺冠,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和球队继续赢下去。”

  在很多球迷看来,阿莱格里身上缺少一种豪门气质,但从米兰到尤文,阿莱格里也承认,自己有些幸运:“我很幸运,四年前我有机会执教米兰,现在我又有机会执教尤文这样的豪门,这是一种荣誉。”

  执教米兰三个完整的赛季,阿莱格里带队赢得冠军、亚军、季军各一次,谈到新赛季的目标,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会为联赛冠军而努力,在欧洲赛场上,我们有责任拿出更好的表现。”

  孔蒂执教尤文三年,尤文在冠军联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八强,上赛季更是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在欧联杯中也没能打进决赛。不过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期间,红黑军团在欧战中的成绩也不理想,这也是贝卢斯科尼一直不喜欢阿莱格里的原因之一。

  皮尔洛和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非常引人关注,当年就是阿莱格里坚持力量型的打法,造成了皮尔洛离开米兰。谈到两人之间的关系,阿莱格里表示:“我和皮尔洛关系很好,他是世界级球员,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我很幸运能再次和他共事。”

  能够请来阿莱格里接替孔蒂,尤文高层似乎也比较满意,马洛塔称:“我们选了履历最棒的人来作为孔蒂的继任者,阿莱格里在萨索洛就赢得过冠军,在卡利亚里的时候也干得很棒,屡次帮助俱乐部保级,他还赢得过意甲最佳教练。”

  (晓山凝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3940145.shtml report 1896 阿莱格里孔蒂辞职后,尤文火速敲定了新帅,上半年才刚刚被米兰炒掉的阿莱格里成为孔蒂的继任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尤文继续获胜,并且在欧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