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1年底薪留守快船队 大宝贝继续追随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宝贝留守快船
大宝贝留守快船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图内尔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素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与快船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价值约为120万美元。

  上赛季在与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后,现年28岁的戴维斯投奔恩师道格-里弗斯,“大宝贝”与快船队签下了一纸为期2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在今夏,戴维斯没有执行球员选项,他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不过戴维斯仍渴望重返洛杉矶,所以今日他和经纪人在权衡各方报价后,做出了继续为快船队效力的决定。

  戴维斯是一名特点鲜明的悍将,上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戴维斯曾与里弗斯发生言语冲突,随后被赶回更衣室。不过好在两人的关系并未受此事影响,在里弗斯的体系中,“大宝贝”是1名重要的角色球员。

  上赛季戴维斯一共为快船队打了23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3.4分钟交出4.2分3.0篮板的数据。“大宝贝”于2007年进入NBA,他在凯尔特人队、魔术队和快船队一共打了440场常规赛,其中121场首发,场均出场22.6分钟有8.7分4.7篮板1.0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4.6%。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快船队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在此之前,球队只签下了2名自由球员,其中乔丹-法玛尔用来填补达伦-科里森离去的空缺。除此之外,快船队还签下了斯宾塞-霍伊斯,增强了球队的内线深度。

  上赛季,快船队在常规赛取得57胜位列西部第3位。季后赛首轮苦战7场淘汰勇士队之后,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以总比分2-4被雷霆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395857.shtml report 1470 大宝贝留守快船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图内尔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素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与快船队达成协议,双方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