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亚泰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悍将火线加盟亚泰 简装版里贝里将登陆中超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17日,德甲球队汉诺威96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匈牙利球星胡斯蒂将加盟中超球队长春亚泰。汉诺威96在官网上表示,球队已经和长春亚泰在转会费方面达成一致,只要胡斯蒂体检合格,他就将与亚泰队正式签约。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在家门口领略“简装版里贝里”的技艺和风采。

  胡斯蒂加盟亚泰的消息一经传出,网上亚泰贴吧里即传来一阵惊叹之声,球迷们已是满怀期待。胡斯蒂是继亚泰在“夏歇期”引进冯仁亮和赵鹏之后的又一笔“重磅”引援,此前德拉甘曾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绝不会仅限于保级。有业内人士称,这支昔日中超冠军球队或许已经迈出“中兴”的重要一步,很可能会在下半赛季让人眼前一亮。

  胡斯蒂于1983年4月18日出生,身高1.73米,匈牙利国籍,司职中场,有“简装版里贝里”之称。他左脚技术出色,擅长主罚点球、任意球和远射,曾在匈牙利国家队担任队长。胡斯蒂曾效力于梅斯、俄超劲旅泽尼特等俱乐部。2012年夏天,他“二进宫”汉诺威96,在12/13赛季德甲联赛中他曾贡献出14球16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引发皇马等欧陆豪门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13/14赛季,胡斯蒂也收获了10粒进球并奉献出7次助攻,堪称一名中场“悍将”。

  胡斯蒂在德甲联赛中曾有两段经历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一段是在他效力汉诺威96期间曾两度攻破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的大门,帮助球队两次以1:0战胜对手;还有就是在2012/2013赛季德甲次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胡斯蒂曾献出助攻“大四喜”。

  汉诺威官网并未公布胡斯蒂转会的具体价格,不过有德媒曝料称,亚泰为胡斯蒂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04585.shtml report 1190 新华社长春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17日,德甲球队汉诺威96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匈牙利球星胡斯蒂将加盟中超球队长春亚泰。汉诺威96在官网上表示,球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