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直言不喜欢保罗 认定朗多是联盟最强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与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关系,他表示自己与格里芬没有问题,但他不喜欢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

  考辛斯近日接受了Grantland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在谈到与快船内线格里芬的关系时,考辛斯表示自己从未与格里芬有过争执或者争吵。

  “我和格里芬只是有一些竞争的关系,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考辛斯说,“也许我和克里斯-保罗之间有一些言语冲突,但不是我和格里芬,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当西蒙斯谈起克里斯-保罗时,考辛斯非常直接地承认不喜欢保罗。“我不太喜欢保罗。”考辛斯说。但他也表示自己在赛场下与保罗之间不存在问题。

  事实上,在此前的采访中,考辛斯也承认过不喜欢保罗。在今年1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考辛斯在提到保罗时说:“联盟中有一些我不会给予尊重之情的球员,我不尊重他们的打球风格。我感觉他们一直在比赛中演戏欺骗裁判,我是不会尊重骗子的。即便这就是你赢球的战略,我也不会尊重你。”

  在之后的采访中,西蒙斯还提到了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对于朗多,考辛斯的态度明显不同。他表示朗多“绝对”是联盟最好的控卫,这与他和保罗的关系无关。据了解,朗多不仅是考辛斯的大学师兄,也是他的好朋友。国王队曾多次被曝有意通过交易换来朗多,但几次交易谈判均无结果。目前,国王正在与活塞商讨约什-史密斯的交易,史密斯同样与朗多和考辛斯的关系密切。朗多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若能得到史密斯,国王这一阵容也有可能吸引他加盟。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1317.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与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关系,他表示自己与格里芬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