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签英超神锋 烟枪替补OR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罗马体育报》截屏
《罗马体育报》截屏


  对于那不勒斯球迷而言,这个夏天度过的并不那么轻松,尤文强势依旧,直接对手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而眼见自己的俱乐部却是稳如磐石按兵不动。幸而情况终于有所转变,圣保罗球场迎来了效力英超斯旺西队的米楚,却不知是喜是忧。

  生于1986年3月21日的米楚职业生涯算不上辉煌,在效力塞尔塔期间101场攻入14球也绝非高产前锋的类型。然而事情在两年前他投效英超后突然有了转机,在斯旺西的两个赛季,米楚出战52次攻入20球,一度占据积分榜前列并令许多豪门球队瞩目。

  而天鹅终于还是没能留住他们的当家射手,北京时间7月18日他们官方确认西班牙前锋将前往圣保罗球场,从此为意甲那不勒斯队效力。只是方式有些特殊——贝尼特斯的球队采取了意甲惯用的先租后买法上了保险,米楚将被租借至那不勒斯一个赛季,这之后他们享有优先购买权。

  斯旺西官网确认了米楚的离队,并称这名28岁的射手已经在今天的早些时候完成了体检,现在他已经是属于那不勒斯队的一员。

  米楚的到来对于那不勒斯喜忧参半,这主要源自于他加盟的目的尚不明朗。小烟枪伊瓜因尽管在巴西世界杯上没有拿出能够令人信服的表现,但依然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当红中锋。

  如果米楚的到来是贝尼特斯为了补强阵容厚度,为伊瓜因筹备替补,那么对于那不勒斯的争冠之路自然是件好事;而如果他的到来是作为烟枪出走的备胎,那么那不勒斯将会十分被动,毕竟伊瓜因联赛17球的窟窿未见得是米楚所能填补的上的,而西班牙人的履历表上,目前为止只在英超非豪门球队实现过自我救赎。

  (妖精鼻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3352.shtml report 1501 《罗马体育报》截屏对于那不勒斯球迷而言,这个夏天度过的并不那么轻松,尤文强势依旧,直接对手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而眼见自己的俱乐部却是稳如磐石按兵不动。幸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