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魄沙拉维跪舔因扎吉 经纪人:他俩有特殊情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妖精鼻祖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在因扎吉执教AC米兰的首秀中,小法老艾尔-沙拉维攻入首球,这使得米兰球迷看到这位神童复苏的希望又重燃了起来。沙拉维的兄弟兼经纪人也趁此机会玩命交好新帅,声称小法老与皮波之间有着“特殊的情谊”。

  年轻的沙拉维的职业生涯却是大起大落,少年成名的他春风得意马蹄疾,直接被AC米兰招揽至麾下,首个赛季贡献不多,却在2012-13赛季37战攻入16球,一跃成为米兰的台柱球员。在这个夏天,他还上演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处子秀,并在此后对法国的热身赛中攻入国家队处子球。

  然而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对于沙拉维而言却如噩梦,伤病极大的阻碍了他的职业生涯发展,整个赛季仅仅出战6场联赛,没有收获进球。曾一度被认为是意大利锋线新希望的小法老却无缘蓝衣军团的世界杯之旅。过去那个夏天全欧豪门动辄3000万、4000万的报价再也不见踪影。

  在季前热身赛上的进球当然不能够算作沙拉维王者归来的证明,然而这毕竟是一个相当积极的信号,特别是考虑到米兰换由前“机会主义者”因扎吉执教后。

  沙拉维的经纪人表示:“他迫不及待的回到了训练之中,简直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现在的他特别有决心也特别有干劲,希望能够把一切都做好。当他上赛季末能够回归到球队中的时候,他就显得无比的开心。毫无疑问他想为这里贡献自己所有的才华,当然,身体健康才能做到这些。”

  毫无疑问沙拉维的经纪人不会忘记恭维米兰新帅:“沙拉维想要帮助因扎吉的米兰建立功勋。我不得不说在他们俩(沙拉维与因扎吉)之间存在着一种特殊的情谊。去年的时候,当他在青年队进行恢复比赛的时候,因扎吉就已经带过他了。皮波是一个善于聆听球员意见的教练。”

  对于法老在上赛季所遭遇不幸,作为他的兄弟,曼努埃尔-艾尔-沙拉维表示:“这是不幸的一年,充斥着各种耻辱。但是那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妖精鼻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5941.shtml report 1643 《意大利足球》截屏在因扎吉执教AC米兰的首秀中,小法老艾尔-沙拉维攻入首球,这使得米兰球迷看到这位神童复苏的希望又重燃了起来。沙拉维的兄弟兼经纪人也趁此机会玩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