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泽尔将助科比进攻减负 与林书豪重现挡拆双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布泽尔联手科比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湖人在特赦球员卡洛斯-布泽尔的竞标中取胜,布泽尔下赛季代表湖人队出战,那么布泽尔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将会给湖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湖人在今年暑假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失去保罗-加索尔,从湖人之后的几笔运作来看,他们在拼命补加嫂留下的这个窟窿,包括续约乔丹-希尔,签下埃德-戴维斯,算上选秀摘下的朱利亚斯-兰德尔,再加上此次竞标的布泽尔,湖人已经在大前锋位置上又囤积了4个猛男。

  就数量来说,湖人内线已经完全达标,以上任何一个都是合格的轮换球员,不过有个问题不能忽视,那就是湖人阵中还没有真正像样的中锋,如果内线引援到此为止的话,那么犀利哥希尔很有可能要顶上首发中锋的位置。

  以往在谈到布泽尔的时候,往往所听到的都是负面评价——反骨仔,高薪低能等等。不过布泽尔已经是湖人眼下所能得到最好的内线之一。连加索尔都弃洛城而去,可见现在的湖人在自由球员心目中并不受待见,因此能另辟蹊径抢到布泽尔这样的球员应该要偷笑才对。

  布泽尔当然不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尽管吐槽不断,不过他上赛季场均还是能得到13.7分8.3篮板1.6助攻,而且上场次数达到了76场,基本上属于劳模水准,这样的数据最少也算个准一流大前锋,真正比数据的话,湖人内线还真没人能比得过布泽尔,更不用说这些数据可是在公牛这样的纯防守球队中打出来的。

  布泽尔是一位主打挡拆的内线大个,别的不说,至少非常适合湖人目前这套经济适用性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他和新晋加盟的林书豪看起来会是一个很好的搭档,就像是当年他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搭档那样。在兰德尔即战力不明朗的情况下,布泽尔目前是湖人内线最靠谱的得分点。

  除了打前锋之外,布泽尔偶尔还能客串中锋,虽然身高只有2米06,不过胜在身板厚实,湖人当初应该也是看在他能打两个位置的情况下选择招募他,从这点上来看,布泽尔的确要完全扮演加索尔当初在湖人的角色,相对来说他就是简配版本的加嫂。

  布泽尔的防守一直为人所诟病,但当下攻守兼备的球员也轮不到湖人来挑选,湖人也从来都不是一支防守球队,他们需要的就是篮下以及中距离的得分能力。在科比日益老化的情况下,湖人太需要布泽尔这样的稳定得分点来分担进攻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布泽尔和科比的经纪人都是罗伯-佩林卡,有传闻称正是佩林卡鼓动湖人认领了布泽尔。不管怎么说,在同一个经纪人手下打球,自然有助于他们演变出更为良好的化学反应。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6188.shtml report 1931 布泽尔联手科比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湖人在特赦球员卡洛斯-布泽尔的竞标中取胜,布泽尔下赛季代表湖人队出战,那么布泽尔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将会给湖人带来怎样的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