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难忘老东家 红魔铁闸再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前曼联铁闸费迪南德在社交网络宣布自己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十二年曼联传奇对其足球生涯新的一页充满着期待:"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我已经成为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一员,这尽管这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在我心中,曼联和曼联的球迷永远都有一处特殊之地。"

 

费迪南德现年36岁,可以说是已到了足球运动员生涯暮年,其在曼联效力期间为球队获得了无数荣誉,几乎拿到了在俱乐部层面的所有冠军,而费迪南德自己也凭借着在曼联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在足坛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履行完上赛季的合同之后,曼联并没有选择与他续约,由此费迪南德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而本赛季QPR重返英超之后,便力求增强自己的防守环节,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便看中了拥有丰富经验的费迪南德。面对求贤若渴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费迪南德一开始并没有答应,在自己确定与曼联告别后他先是接受媒体的邀请担任了巴西世界杯的解说嘉宾。而在世界杯结束后,费迪南德终于下定了决心。

 

主帅也表示:"我太高兴了,费迪南德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有着伟大的职业精神,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将他带到这里。在曼联效力时期,费迪南德是全欧洲最好的后卫。我们签下他,是因为他能够给球队带来质量、经验、技术,这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期待他能帮助我们实现保级的目标。"

 

说起来,老雷德克纳普可是费迪南德的恩师。 在费迪南德16岁时,时任西汉姆主帅的雷德克纳普便给他创造了职业生涯首秀的机会。在那之后小里奥因为出色的表现,一路从厄普顿公园闯到缅因路球场,进而被弗格森以创后卫纪录的2910万英镑转会费带到老特拉福德,开始了自己绚丽的职业生涯,并成为红魔此后整整12年的后防中坚力量。

 

据统计,费迪南德在曼联效力期间在为球队出场432场,打入8个进球,并获得了6次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2002-2003年、2006-2007年、2007-2008年、2008-2009年、2010-2011年、2012-2013年)、3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2005-2006年、2008-2009年、 2009-2010年)、6次英格兰社区盾冠军(2003年、2007年、2008年、2010年、2011年、2013年)、1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03-2004年)、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2007-2008年)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2008年)。

 

至于个人荣誉方面,费迪南德也得到了英国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认可。效力曼联期间5次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2004-05年、2006-07年、2007-08年、2008-09年、2012-13年)、1次欧洲体育联盟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2007-2008年)、1次国际足协年度最佳阵容(2007-2008年),并在2009年入选了伦敦青年运动会名人堂。

 

在跟随曼联夺得了欧冠冠军以及6次英超冠军和两次联赛冠军之后,费迪南德的12年曼联生涯正式宣告结束。也许球迷们还需要慢慢适应穿了12年红衣的里奥披上QPR的条纹球衣,但无论是谁,都会想为这位奉献了自己职业黄金岁月给曼联的传奇铁闸衷心说上一句:Rio, good lu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6680.shtml report 5482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前曼联铁闸费迪南德在社交网络宣布自己正式加盟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十二年曼联传奇对其足球生涯新的一页充满着期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正能量:难忘老东家 红魔铁闸再出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