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ESPY颁奖NBA大丰收 杜兰特成最大赢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4年堪称杜兰特的个人丰收年
2014年堪称杜兰特的个人丰收年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4年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这项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有着“体育界奥斯卡奖”之称的体育盛会吸引众多体育和娱乐圈的明星到场。NBA雷霆队的球星凯文·杜兰特独揽2014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NBA最佳球员两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另外,中国金花李娜虽然在年度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的评选中获得提名,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莎拉波娃,无缘该奖。

  这是杜兰特首次获得年度最佳NBA球员奖。在本届最佳的提名名单中,除了杜兰特之外,还有詹姆斯格里芬诺阿。杜兰特在2013-14赛季场均砍下32分7.4篮板5.5助攻,得分与助攻均创NBA生涯新高。五年内第四次加冕联盟得分王。在韦少因膝伤缺阵多场的情况下,杜兰特以超强的得分表现带领雷霆打出了59胜的佳绩位列联盟第二,同时杜兰特上赛季也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

  就在杜兰特拿到两项大奖的时候,他的队友威斯特布鲁克也没有空手而归,威少被评为ESPY最佳复出球员奖。在重伤归来之后,威少展示出极为彪悍的个人状态来,赛季虽然只打了46场比赛,不过场均仍能贡献21.8分5.7篮板6.9助攻和1.9抢断的数据,其中季后赛场均26.7分7.3篮板8.1助攻和2.2抢断,成为雷霆一直挺入到西部决赛的重要因素。

  在这届ESPY颁奖仪式当中,马刺队也收获了不少奖项,波波维奇荣获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获得2014年NBA总决赛MVP荣誉的莱昂纳德也被评为ESPY的总冠军最佳表现奖。在这两个荣誉之外,马刺还被提名为最佳球队的候选,但这项荣誉最终被西雅图海鹰队(橄榄球队)抢走。

  ESPY奖全称为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由ESPN在1993年创立,各大奖项由体育迷们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

  花絮

  愣头青被恶搞笑翻全场

  刚刚与夏洛特黄蜂签约的前步行者后卫兰斯·斯蒂芬森也出席了盛典,并遭到主持人致敬式的恶搞——向他的耳朵吹气。

  今年ESPY颁奖盛典的主持人是加拿大当红歌手德雷克。他在活动中先是通过大屏幕让全场观众回顾了斯蒂芬森在比赛中对勒布朗·詹姆斯耳朵吹气的镜头,这一搞笑镜头也引发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笑声。

  随后,德雷克来到斯蒂芬森身边,效仿NBA的“接吻镜头”——当赛场大屏幕镜头对准两个人时,不论两人是否认识、性别如何,按照惯例都要接吻——来了一次“兰斯镜头”:当镜头锁定两人时,其中一人要对另一人的耳朵吹气。

  在斯蒂芬斯掩口狂笑的情况下,德雷克对着斯蒂芬森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并表示“so good(太好了)”。随后,他还意犹未尽地邀请斯蒂芬森一起,两人左右夹攻,对保罗·乔治的耳朵吹气,乔治也一脸无奈地笑着接受了恶搞。

  2014ESPY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团队奖西雅图海鹰队(NFL)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凯文·杜兰特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隆达·罗西(UFC)

  年度最佳NBA球员奖凯文·杜兰特

  最佳教练/总经理奖格雷格·波波维奇

  最佳冠军表现奖考瓦伊·莱昂纳德

  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世界杯 美国VS加纳

  最佳国际运动员奖C罗

  最佳大学球员奖道格·麦克德莫特(公牛新秀)

  最强势回归球员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奖拉菲尔·纳达尔

  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玛利亚·莎拉波娃

  最佳突破运动员奖理查德·舍曼(NFL)

  最佳拳击手奖弗洛依德·梅威瑟

  最佳赛事奖阿拉巴马VS奥本(超级碗)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7/18/content_442034.htm report 2976 2014年堪称杜兰特的个人丰收年北京时间7月17日,2014年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这项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有着“体育界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