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不会改变詹皇 将用普林斯顿体系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grantland》网站的报道,最近的时候,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特接受了专栏作家扎克-洛维的采访,采访中布拉特谈到,以前就见过詹姆斯但两人间关系不熟,新赛季中他们不会改变詹姆斯的打法,而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布拉特表示普林斯顿体系是打球正确的方式。

  洛维:六月接受骑士队面试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他们可能会得到詹姆斯?

  布拉特:在整个面试的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谈过詹姆斯,不过此前,关于克利夫兰和詹姆斯的流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那总是会被人提起。

  洛维:何时开始,你知道骑士有机会得到詹姆斯?

  布拉特:在我成为球队主帅后,我和球队经理格里芬一直都忙于选秀和自由市场的事情,那时他们让我稍微感到球队有签回詹姆斯的可能。有意思的是,我们甚至从未提过詹姆斯的名字,只是用“那家伙”代替着。

  洛维: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并不想和你们见面,这是否让你们担心过?

  布拉特:一点都没有。在这件事的处理上,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处理的非常得当,我以前是有见过他,虽然我们的关系也并非那么亲近,但我知道他的为人,他也知道我为人。他知道我所执教过的每个人,显然他已经做足功课,他已经不需要让我成为这个决定中的一部分。

  洛维:在骑士,你会完全套用普林斯顿的体系吗?

  布拉特:在整个普林斯顿的体系中,并没有特定的战术打法。在场上,球队会根据球的转移和中锋的移动,并且阅读对方的防守,你就将进入某种特定的战术打法。普林斯顿的体系需要很长时间来磨合,它需要特点的球员,并要求球员放弃一部分东西,但在我看来,普林斯顿的进攻都是正确的打球方式。

  洛维:当瓦莱乔和汤普森同时在场时,你会担心球队进攻空间的问题吗?

  布拉特:骑士请我来,就是让我来解决问题的,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会想办法搞定的。

  洛维:在骑士效力时,詹姆斯并未打过大前锋,但在热火他却经常出现在这一位置。你会让他和一个传统内线搭档禁区吗?

  布拉特:我喜欢用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这一战术在美国的流行是因为受到欧洲篮球的影响。如果说有人真正懂这一战术,那就是我。是的,你会在大前锋上看到詹姆斯的身影。我不需要改变他,你还会看到他在场上依然还是无处不在,依然像他之前习惯的那样打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8867.shtml report 2014 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grantland》网站的报道,最近的时候,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帅大卫-布拉特接受了专栏作家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