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是波尔图我为黑店代言 四优势助球员价值飞涨

来源:重庆商报

  对于足坛来说,世界杯就像是每四年一届的大型精英人才市场,表现出众的球员则如同潜力十足的“白骨精”,身价自然大涨。比如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简称J罗),凭借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可谓奇货可居。这不,皇马、巴萨、曼联三大俱乐部都争相重金竞购,不惜砸锅卖铁,乐得摩纳哥笑开了颜。但殊不知,葡超俱乐部波尔图早就开心地数完钱,还借机再次打响世界足坛第一黑店的金字招牌。

  诸位客官或许好奇,摩纳哥的买卖与波尔图何干?2010年,J罗从班菲尔德转会至波尔图,只花了510万欧元。然而3年后,波尔图转手摩纳哥,卖了4500万欧元。短短3年,就让波尔图赚了接近4000万,这生意当真做得!出于对这笔买卖的好奇,俺查阅了近年来波尔图的人口贩卖记录,发现8年时间,波尔图仅从球员转会交易上就净赚了超过2.5亿欧元!简直就是世界足坛第一黑店!

  足坛第一黑店是这样炼成的

  如今,黑店波尔图在世界足坛名声赫赫,让众多豪门俱乐部又爱又恨。爱他,是因为其球员水平的确上佳;至于恨他的理由,谁都知道,丫的转会价格实在太黑了!那么,究竟波尔图是如何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黑店的呢?看了下文,你就懂了。

  拥有一队好球员时

  黑店就可以开张了

  早在1998年,波尔图黑店就正式开张,开始尝试着通过买卖人口来致富。比如把国脚孔赛桑卖给意甲拉齐奥,就赚了近千万欧元。第二年,波尔图将队内当红射手贾德尔卖给了加拉塔萨雷,净赚1400万。随后两年,波尔图又在安德拉德和波斯蒂加身上分别大赚了一笔。

  但这些只算是小打小闹,波尔图这家黑店真正进入销售高峰,还是2004年。那一年,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完成三冠王的伟业后,队中的球员吸引了大量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一时间,黑店里全是切尔西、皇马、巴萨等暴发户在争相竞价。

  据不完全统计,从2004年到2009年,波尔图黑店卖出了包括德科、佩佩、夸雷斯马、利桑德罗等众多主力在内的19位球星,而这些人引进费用只花了约5000万欧元,卖出所得却高达2.65亿欧元。自此,作为世界足坛黑店之首的波尔图,终于找到自己的经营理念:“对于别人来说,当拥有一队好球员时,或许意味着冠军会拿到手软;而对于我们,这说明黑店可以开张了,而且数钱会数到手软。”

  俺们家的千金

  可不愁婆家哟

  何为黑店?就是且不管货品质量如何,但是价格保证黑得你吐血。在这方面,波尔图堪称业界楷模。

  按理说,再优秀的球员,总有卖光的一天。然而,似乎在波尔图身上,并不存在这个问题。经历了2004年欧冠班底大甩卖的营业巅峰后,缺少大牌的波尔图并没有停止贩卖人口的脚步,而是迅速调整了经营理念。既然球星没了,咱就卖小妖,单个球员不好销,咱就打包处理,但价格没得商量,必须得贵,不然怎么对得起第一黑店的招牌。

  纵观波尔图近年来的交易,不难发现,他们总是先低价引进年轻球员,再高价贩卖给有钱的俱乐部狠敲一笔。这招看似很有风险,毕竟人总有看岔眼的时候,而且如今众多银根紧缩的豪门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角儿。但波尔图却对此充满了信心,一方面,其拥有世界级的球探网络,不愁找不到新星,J罗的案例更是向各大豪门传达了一个信息:“看,俺们的千金,是不愁找不到婆家的哟。”其次,为了节约成本,波尔图在引进球员上进行了创新,买人只买一部分,找一家公司购买剩下的产权,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囊中羞涩的问题。

  记者分析

  波尔图黑店财务报告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波尔图黑店最新财务分析报告出炉,详细地阐述了本店的核心优势及盈利方式,投资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阅读和分析,欢迎大家踊跃投资。

  联赛压力小 开店有优势

  作为葡萄牙球队,我们在开黑店方面有天然的优势。首次葡超联赛排名适中,能确保两至三个欧冠名额,我们在国内联赛的竞争压力都不大,不出意外基本能确保欧冠奖金,正因为有了这笔奖金,我们可以在人口贩卖上大展拳脚。

  人才很充足 南美进口货

  众所周知,在以欧洲足坛为中心的现代足球市场,南美球员相对廉价,而我们波尔图在南美人才的发掘培养上明显出类拔萃。以佩佩为例,加盟波尔图时,其身价只有200万欧元,而我们转手给皇马的价格为3000万欧元,一来一去就净赚2800万欧元。

  质量有保障 品牌有代言

  虽然业内都说我们是黑店,价格太高。但“黑店出品,必需精品”,我们一直按照“奢侈品”的标准来打造球员,竞技水平绝对有保障,质量保证配得上价钱。比如卡瓦略和德科,他们一个是切尔西两连冠的中坚,一个是巴萨梦二队的核心人物。而且他们也用实际表现,为波尔图黑店进行了免费的品牌代言。因此,在这种模式下,我们自然能持续数年如鱼得水。

  交易无下限 为钱卖教练

  为了让各位投资者实现更大的盈利,我们除了球员买卖之外,还拓展了更为丰富的经营项目,比如卖教练。2011年,老雇主切尔西向我们求购主教练博阿斯。按理来说,突然换帅,将对整个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为了投资者能获得更高收益,我们果断地决定卖掉主教练,以换取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19345.shtml report 3157 对于足坛来说,世界杯就像是每四年一届的大型精英人才市场,表现出众的球员则如同潜力十足的“白骨精”,身价自然大涨。比如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简称J罗),凭借在世界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