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员曝里皮欲复仇库卡 战穗军鲁能10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第15轮比赛将硝烟重燃,而这也是巴西世界杯结束后的首轮中超赛事。本轮的重头戏无疑是恒大与鲁能之间的强强对话,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将为决定中超联赛在间歇期后能够拉回还沉浸在世界杯中的球迷。此役穗鲁大战有着相当多的看点,尤其是里皮与库卡的再度对决成为了焦点。

  在上赛季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里皮率领的恒大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以2-3惜败库卡的米内罗竞技,无缘世俱杯季军。在那场比赛之后,库卡告别了米内罗,远赴中超指教山东鲁能俱乐部。赛季之初,库卡麾下的新鲁能斥资3亿巨资打造了超豪华阵容,令人遗憾的是半程结束鲁军仅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

  对于即将在天河展开的穗鲁大战,恒大上下充满了信心,一位主力球员透露道,“去年我们在世俱杯输给库卡的米涅罗,上个月在南宁的热身赛,我们又被米涅罗逆转,不过,这次中超是我们的主场,里皮肯定不乐意再次输给库卡,只有真刀真枪的较量,才能找到复仇的感觉。”

  尽管恒大的实力在鲁能之上,但是球队在吉拉迪诺等新援到来后尚需磨合。此外,后防核心金英权刚刚结束世界杯之旅,状态如此还要打上一个问号。由此可见,里皮本场比赛还需要仰仗埃尔克森的发挥。好在近期新援于汉超的表现相当抢眼,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上还打进了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粒进球。

  在历史交锋方面,恒大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自从2005赛季的足协杯第二轮鲁能双杀当时的日之泉后,之后的10次交手,无论主客,鲁能都未能在这支从日之泉经广药传承到恒大的穗军身上再尝胜利滋味了。本场比赛,库卡率领的鲁能想在天河占到便宜的希望并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在世界杯间歇期恢复后首轮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年赛季场均人数为14984人,而在世界杯间歇期恢复后首轮的人数为12700人。2006年赛季场均人数为10611人,间歇期恢复后首轮的人数为6000人。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季场均人数为14580人,间歇期恢复后首轮的人数为14226人。2014巴西世界杯后,中超间歇期恢复后首轮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1380.shtml report 1825 恒大训练埃神玩遥控车吉拉迪诺心情大好搜狐体育讯本周末中超第15轮比赛将硝烟重燃,而这也是巴西世界杯结束后的首轮中超赛事。本轮的重头戏无疑是恒大与鲁能之间的强强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