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确认易建联无缘亚运会:今年给他放大假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 江苏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兵抵江苏昆山的中国男篮一队在昆山市体育馆完成了赛前唯一一次公开训练,当晚20点,他们将在这里迎来此次中欧男篮锦标赛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主帅宫鲁鸣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介绍了易建联离队的相关情况,同时也证实了阿联还将无缘今年的亚运会。

  结束了6月初的中澳男篮对抗赛之后,中国男篮在整个巴西世界杯期间都在宁波北仑“闭关修炼”,而易建联也是那段时间回国开始跟队训练,但是就在几天前,阿联的脚伤出现反复,离开国家队返回了广东。实际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左脚的老伤,让他缺席了去年菲律宾男篮亚锦赛的多场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曾表示,从美国回来之后,感到现在的国家队训练强度很大,自己非常疲劳。

  关于易建联的情况,在今天采访宫鲁鸣时,也是各家媒体最为关心的。“易建联现在正在积极的恢复当中。”宫鲁鸣介绍说,“在北仑这段时间,他的训练情况还是挺好的,不过现在训练强度他还是有点儿不适应,离完全能跟上还差一点,要不然他也不会受伤。”至于阿联何时能够归队,宫鲁鸣说:“他今年有很多任务,常年在国家队和CBA联赛双线作战也比较疲劳,所以今年就算给他放大假了。具体什么时候回来还要再看情况,现在没有明确的时间。”

  这次离队,易建联不仅将缺席包括此次中欧男篮锦标赛在内的一系列中国男篮热身赛,宫鲁鸣还证实他将无缘今年9月在韩国仁川举办的亚运会,“是的,亚运会他应该不会打。”宫鲁鸣说。有记者问他,这是否是中国男篮摆脱“易建联依赖症”的一个机会,宫鲁鸣笑着说:“这个也谈不上,我们会有一个整体的战术设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97&paper.cmsUrl= report 846 (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8日江苏昆山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兵抵江苏昆山的中国男篮一队在昆山市体育馆完成了赛前唯一一次公开训练,当晚20点,他们将在这里迎来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