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给队员精气神差评 迎初考压力大吃不下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虽然目前成都天诚成绩乏善可陈,但他们在中歇期也干了一件“大事”——以百万级别年薪签约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来自韩国的李章洙。只不过,铁帅的光芒被“高大上”的世界杯给盖过去了。明天,中甲第15轮,执掌成足不到半月的李章洙将迎来首秀,率成足客场挑战新疆队。那么,以“严厉”著称的李章洙能否给球队注入久违的斗士精神,让成足脱胎换骨呢?

  他上任5天就开出第一张罚单

  门将王毅停薪2个月

  留队察看

  上任第一把火

  给队员精气神差评

  李章洙来头有多大?执教恒大550万元的年薪,一举将其送人“名帅”行列。何况他在北京国安、重庆、青岛等队浸淫多年,是出了名的“中国通”。虽然是韩国面孔,但中文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考虑到他曾带领恒大拿下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因此在成都天诚落寞之时,他的到来自然而然被视为“救世主”。当他抵达成都时已是凌晨0点,但仍有数十名球迷机场接机,并在上任当天买了1000多元的鞭炮在基地燃放,以示热烈欢迎。

  李章洙治下严厉是出了名的。大名鼎鼎如高峰都有体会,现任成足副董事长姚夏跟他有几年的“师徒之谊”,也能说出个一二三四来。接手成足后,他“铁面”依旧。仅上任5天便开出了第一张罚单:球队门将王毅被俱乐部停薪2个月,留队察看。这是李章洙上任以来第一次重要的处罚。虽然俱乐部只是提及“严重违纪”,并没有特别指出犯了什么错,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铁帅“整饬军纪”的表现。因为,接手当天他便对队员的精气神给了“差评”,并暗示除了7号高翔外其他队员的拼劲都需要提高。

  球队排名垫底

  压力大得吃不下饭

  虽然接手前看过成都天诚队的很多比赛录像,但真实接触到球队李章洙才发现,球队面临的难题实在不少。联赛中期接手垫底的球队,这在李章洙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这“第一次”让李章洙感受到的不是新鲜,而是太多焦虑。在与俱乐部管理层的交流中,他已多次流露出这层意思。“为什么不早两个月找我?”这话老李就跟姚夏讲过。

  话说目前14轮联赛踢罢,成足1胜5平8负仅仅拿到8分排名垫底。照这样踢下去形势将危急万分。所以,重金礼聘他来,自然是为了改变这种颓势。在联赛中期接手,接下来又是密集的赛程,留给李章洙改变球队的时间、空间都不多,尤其是带完恒大队后,面临的是现在这样一支人见人欺的球队,李章洙的心情可以想见。谈到保级的压力,他甚至掏心窝子地说:“怎么可能压力不大?压力大得饭都吃不下。”

  明天是李章洙接手后的“初考”。他能给出一张怎样的答卷呢,不仅是成都甚至外地媒体也在看,毕竟他是顶着“里皮的前任”来的。有这块招牌,大家岂能不高看一眼。经过10多天的“急速改造”,他能让成足从之前的“病猫”变成“猛虎”吗?大家都有兴趣一探究竟。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8473.shtml report 1590 虽然目前成都天诚成绩乏善可陈,但他们在中歇期也干了一件“大事”——以百万级别年薪签约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来自韩国的李章洙。只不过,铁帅的光芒被“高大上”的世界杯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