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提五青年队员进一队 两将离开几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沿河
组图:山东队备战新赛季

  北京时间7月18日 山东男篮在济南大本营内的备战一直按部就班,甚至已经加快了步伐。李敬宇、许家晗等多名伤号的回归,让现在的山东队只待国字号丁彦雨航、睢冉和李敬宇的到来,便可全新起航。

  而且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山东男篮新赛季有望将提拔5位年轻球员到一队,让一队的人数维持在15人左右,彻底解决人手短缺,避免出现上赛季一度只有7名本土队员可以打比赛的现状。

  只是在定下调子要提拔新人的同时,年轻的王汝恒和杨越的离开似乎已成定局,而这不能不说是人才的流失。杨越至今没有归队训练。而王汝恒已经远赴四川,但目前只是跟队训练,因为他确实跟山东男篮还有合同在身,上赛季经历了签约不成,无法注册报名,一个赛季的无球可打之后,王汝恒一个月前赶到了四川队试训,用他自己的话来说 ,“先保持状态,过来跟队打打比赛,不会也不能荒废自己,合同的事情慢慢处理吧。”而王汝恒的目标很简单,“能打上球,还年轻。”

  山东高速接手山东男篮之后,一度希望全队能赶赴美国进行系统拉练,只是因为人员太不齐,这一计划只能暂时搁置。山东高速男篮时代已经开启,有消息说俱乐部新高层已经确定,只待最后下文,山东男篮未来究竟会有何变化,一切都值得期待。(沿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33706.shtml report 1160 组图:山东队备战新赛季北京时间7月18日山东男篮在济南大本营内的备战一直按部就班,甚至已经加快了步伐。李敬宇、许家晗等多名伤号的回归,让现在的山东队只待国字号丁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