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豪购再助红黑 米兰清洗两将为欧洲金童腾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米兰新闻网》截屏 

  米兰队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低迷,球队甚至没有获得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中途接替阿莱格里帅位的西多夫成了替罪羊,因扎吉接替荷兰人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帅。一名好的教练员只是一支球队的起点,但是如果没有好的队员去执行教练的战术,取得好成绩就是空谈。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因扎吉在接手米兰后对球队的自身实力有了更进步一步的认识,球队薄弱的进攻实力急需得到改善,皇马球员伊斯科非常对因扎吉的胃口,而总经理加利亚尼也对其承诺要带给米兰一个礼物。

  米兰在后防线位置上已经确定了多名球员的合同,但是在球队的进攻线上却遇上了难题,卡卡的离开令米兰元气大伤,巴洛特利的未来也频频与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本田的竞技状态值得怀疑,空门不进帝罗比尼奥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发挥也很平淡,租借到法甲锻炼的尼昂没有任何进步。球队在新赛季的进攻实力令人堪忧。因扎吉十分清楚球队目前的状况,皇马球员伊斯拉一直是米兰的梦想。但是从财力角度来说,这完全就是一个梦。

  但是现在的情况出现了转机,整个欧洲都知道皇马在追逐本届世界杯的金靴J罗,而这势必会压缩伊斯科的上场时间。米兰就是看准了这一点决定对伊斯科发动攻势。加利亚尼决心用自己的拿手绝活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欧洲金童。而在皇马无球可踢的伊斯科也希望换一下环境,毕竟稳定的出场时间才是基础,但是在皇马,这一点根本不能得到保障。

  有人来就有人走,财力并不充裕的米兰队在引进伊斯科的同时将会对球队进攻球员进行清洗。罗比尼奥与米兰之间分分合合的肥皂剧在近几个赛季上演了无数次,而这一次罗比尼奥很可能会被清理出米兰的阵容。据悉,美职联新军奥兰多城愿意邀请罗比尼奥加盟,而且罗比尼奥老东家桑托斯也准备先租借罗比尼奥半个赛季,等到2015年年初美职联新赛季开始后,就放罗比到美国淘金。

  除了罗比尼奥,尼昂也将会出现在球队的清洗名单中。在上个赛季,尼昂就被外租给其老东家,但是尼昂在球队的表现未能打动米兰俱乐部,加盟球队几年来,尼昂没有任何的长进,米兰俱乐部对其失去了耐心,他的离去几无悬念。据比利时媒体的消息,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队希望在新赛季租借尼昂,而且在赛季末很可能以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他。虽然米兰在买断尼昂时花费罗300万欧元,但是面对这一废材,能够回收200万欧元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划算的买卖。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37820.shtml report 2443 《米兰新闻网》截屏米兰队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低迷,球队甚至没有获得一张欧联杯的门票。中途接替阿莱格里帅位的西多夫成了替罪羊,因扎吉接替荷兰人成为了球队的新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