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可兰白克22分陶汉林17+9 国奥不敌台北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2014男篮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国奥男篮以73–84负于中华台北队无缘决赛,仍然未能闯入过该项赛事的决赛,中华台北队则首度闯入亚洲杯的决赛。中华台北将同伊朗队争夺冠军,国奥则将同菲律宾争夺第三名。

  国奥队小组赛取得3胜1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4决赛再以47分的巨大优势狂胜新加坡队挺进四强。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便是在1/4决赛里负于中华台北队无缘四强,最终痛失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此番国奥队也欲在亚洲杯上,为男篮报上一箭之仇。由于另外一场半决赛里,伊朗以76-55轻取菲律宾晋级决赛,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将同伊朗队争冠,负者则将同菲律宾队争夺第三名。

  首节比赛里,中华台北队率先打出高潮,陈孝荣和刘铮相继进攻将球打入,取得了6-0的完美开局,也迫使中国队请求暂停。陶汉林强攻制造对手犯规,利用罚球机会打破不得分的僵局。高尚和董瀚麟的连番冲击,也助国奥队将场上的比分迫近,男篮将分差缩小到8-11。陈盈骏发威突破连连打成,中华台北队再度将分差拉开。周琦则以二次进攻回敬对手,来助国奥追分。赵继伟连续两次进攻打成,国奥再追分到16-19。周仪翔关键的三分远投命中,助中华台北队稳定住局势。该节战罢,国奥以23-19领先。

  次节比赛里,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球,助国奥队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陈冠全和陈盈骏的进攻打成,助中华台北再度拉开比分。可兰白克再度命中三分,陶汉林篮下强打得手,国奥将比分追成27平。随着可兰白克连续两次快攻打成,国奥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为32-27。随后中华台北队场上连续进攻博得罚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34平。半场结束,两队也战成34平。

  第三节比赛里,双方在开局处于僵持的态势,国奥由高尚三分远投命中反超,但中华台北在由刘铮命中三分球后再超出比分。李德威和刘铮的进攻发威,中华台北再度扩大到47-40。高尚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可兰白克和陶汉林再进攻打成,国奥将分差迫近到仅有3分。刘铮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命中,中华台北再取得6分优势。该节战罢,国奥以55-59落后。

  末节比赛里,顾全外线命中三分球,国奥追分到60-62。刘铮则在外线回敬三分球,中华台北再将分差扩大到5分。戴维斯和刘铮接连进攻打成,中华台北队再度有条不紊的扩大着自身的领先优势,以73-60遥遥领先。戴维斯和陈盈骏的连番冲击,令中华台北队将场上的比分不断拉大,分差拉大到80-65。可兰白克随后再度在外线命中三分,却已于事无补。最终中华台北队以84-73胜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国奥:王子瑞、可兰白克、高尚、董瀚麟、陶汉林

  中华台北:陈孝荣、昆西戴维斯、陈盈骏、刘铮、张容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41880.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2014男篮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国奥男篮以73–84负于中华台北队无缘决赛,仍然未能闯入过该项赛事的决赛,中华台北队则首度闯入亚洲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