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未果343天3负中华台北 男篮国字号连遭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男篮亚洲杯的半决赛中,中国国奥男篮73-84不敌中华台北无缘决赛,自去年8月9日以来,中华台北先后3次战胜了中国男篮以及中国国奥队,无论中华台北是否以主力出战,都成为男篮国字号球队的噩梦!

  虽然中国队是以国奥男篮出战,不过和去年亚锦赛的时候相比,中华台北也没有带来主力,曾文鼎、李学林、林志杰这些在CBA效力的名将都没有随队前往武汉,唯一保留的就是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

  在去年的亚锦赛之前,中国队和中华台北的交手中从未有过失利的经历,但是那场比赛,中国男篮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78-96失利无缘亚锦赛的四强,遭遇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滑铁卢。在去年10月份进行的东亚运动会上,以国奥队出战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也是不敌中华台北,短短的2个月,国字号球队两次败给同一个对手。

  不过这两次比赛,中华台北都是以主力出战,而这次的男篮亚洲杯,中华台北除了戴维斯之外,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和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大部分都已经在CBA效力,甚至是球队的核心相比,这支中华台北显然给了中国国奥为去年的两场比赛复仇的机会,就看国奥队能不能抓住这样的机会。

  国奥队一开局就被中华台北打闷,首节比赛就落后了6分,尽管第二节凭借可兰白克的发挥,国奥队一度逆转了比分,但是还是只能和对手战成34平进入第三节的较量。第三节的比赛中,中华台北再次打出小高潮,国奥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而在4分的差距面前,国奥在最后一节还有逆转比分的机会,但是被中华台北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后,国奥再也没有追赶比分的心气,最终以11分的分差,一年之内3次输给对手。

  同样都是以年轻人出战,国奥队的这一次输球就如同去年的亚锦赛,以男篮一队出战的中国队面对全主力的中华台北最终惨遭逆转一样让人看不明白。伊朗成为中国男篮的拦路虎,而这一年之内,中华台北又成为中国篮球挥之不去的噩梦,连败三阵,到了该反思的时候了。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41964.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男篮亚洲杯的半决赛中,中国国奥男篮73-84不敌中华台北无缘决赛,自去年8月9日以来,中华台北先后3次战胜了中国男篮以及中国国奥队,无论中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