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感谢拉姆所做的一切 足协主席:足坛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帮助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德国和拜仁慕尼黑双料队长拉姆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一消息震惊整个德国足坛,毕竟在右后卫位置,勒夫还无法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在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向自己的队长致谢,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则称赞拉姆是足坛的楷模。

  从2004年,勒夫就与拉姆相识,并一起合作长达10年时间,在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勒夫表示:“我在2004年初次与拉姆相识,当时我是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拉姆则刚开始国家队生涯,那个时候我就发现他极具潜力,很高兴能在过去10年一直和他合作。拉姆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也是我的好搭档,与他在一起能够讨论很多的话题,他在比赛中的全面性和智慧让自己一直处在顶级水平,过去几周在巴西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他可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感谢他为德国队尽心尽力,谢谢你,菲利普!”

  在获知拉姆退出国家队后,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表达了对拉姆的感谢,尼尔斯巴赫表示:“拉姆今天早上和我打了电话,与我进行了一番谈话,我本打算劝他放弃这个决定,但后来我知道已没有希望,他为国家队效力长达十年,他不光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更是球场上绝对的楷模,我要感谢他为国家队所做的一切。”

  退出国家队后,拉姆将会全心全力的为拜仁效力,对于这个意外的决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拉姆在职业生涯的巅峰,并且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退出国家队,很难有比这更加完美的告别了。”前德国国脚巴斯勒表示:“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退出国家队,还能有比这更加完美的告别吗?拉姆是个让人尊敬的小伙子。”拜仁名宿迈尔则说道:“对于拉姆的决定,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并且帮助球队拿到冠军,我认为他仍然能够为国家队效力。”

  前拜仁球员、绰号“天使之翼”的萨利哈米季奇则表达了对拉姆的决定的支持,“当然这只是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在巅峰状态的时候选择退出,我能够理解这一点,但是我也仍然希望他能够继续代表德国队出场。”拉姆国家队的队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拉姆的感谢,厄齐尔说道:“谢谢你,菲利普!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我们会想念你!”波多尔斯基则表示:“菲利普,很荣幸能够与你在德国队并肩作战10年,在拜仁共同效力3个赛季,我们一起拼搏、一起比赛、一起享受胜利。”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42167.shtml report 2561 拉姆精彩组图:世界波铸造经典巴西捧杯成永恒-->在帮助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德国和拜仁慕尼黑双料队长拉姆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一消息震惊整个德国足坛,毕竟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