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体大学生赴井冈山开展暑期全民健身教育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教授太极
教授太极

 


  7月14日,由北京体育大学团委选派的20名学生骨干在团委书记周启迪的带领下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为期九天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教授羽毛球
教授羽毛球

运动项目展示
运动项目展示


  本次社会实践是由团中央学习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发起的2014“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北体大作为第二期参与高校,与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海南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所高校、200余名大学生一起参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和课题调研。北体大学生需要在实践和调研中完成前期申报的“青少年户外运动教学活动安全问题及对策研究”这一课题的任务。

 


  9天的实践期间,北体大学生主动与基地培训处争取到利用晨训时间为10余所高校大学生普及太极拳的机会。并利用一切业余时间主动邀请1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骨干灵活多样的开展全民健身教学活动。他们根据自身体育专业特长,菜单式的挂出了“太极、柔力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拉丁舞、摩登舞、跆拳道”等体育健身项目课程,供感兴趣的大学生在课余时间选择学习。兄弟院校的学生积极学习、训练,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在自己感兴趣的体育项目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们对这项特殊的课程和北体大学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他们来井冈山实践基地的又一大收获。期间,正在基地参加培训的小学生也被吸引过来,饶有兴趣的学习了羽毛球等运动项目。

社会实践群体成员在基地合影
社会实践群体成员在基地合影


  这次培训,北体大学生不仅通过课题调研为井冈山基地青少年户外运动教学安全机制的完善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借鉴,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中央开展“三走”活动的号召,做出了北体学生应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42578.shtml report 3177 教授太极7月14日,由北京体育大学团委选派的20名学生骨干在团委书记周启迪的带领下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为期九天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授羽毛球运动项目展示本次社会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