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亮相皇马万余球迷膜拜 队友争相上前拥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7月17日,皇马今夏转会首签,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前拜仁中场托尼-克罗斯正式亮相马德里。世界杯决赛还没有打响前,克罗斯加盟皇马就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西媒在上周就提前透露称德国中场将会在本周四亮相马德里。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午9点,皇马官方正式发布消息称克罗斯成功转会皇马。

  而此时克罗斯正从帕尔马的机场起飞,于11点在马德里降落。随后克罗斯乘坐皇马的专车抵达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在皇马训练基地,克罗斯见到了部分皇马队友,当德国中场刚刚走下车后,后卫阿韦罗亚主动上前与克罗斯拥抱问候。在球员餐厅,克罗斯与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皇马球员一一问好,伊斯科、纳乔、卡塞米罗等人提前见到了这位新队友。安切洛蒂也在餐厅看见了这位新援,克罗斯主动与皇马主帅上前交谈。

  在与队友见面之后,克罗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自己在体育城内的私人宿舍,为了方便德国中场顺利入住,皇马工作人员利用最快的速度为克罗斯采集了指纹,作为房间的指纹识别凭证。随后克罗斯在俱乐部专员的陪同下,前往马德里当地的一家诊所进行体检。

  经过血常规、骨密度、X光、心电图等常规检测之后,诊所的医生简短的表示说:“我知道你不屑听我说什么,但是我还是想说这家伙壮得像头牛。”而在离开诊所时,有西媒记者上前询问克罗斯,德国人表示说:“我的梦想成真了,很自豪拥有C罗这样的超级队友,而且其他皇马球员也超级赞。”

  下午5点,超过1万名球迷来到了伯纳乌球场欢迎克罗斯的到来。亮相仪式开始前,克罗斯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了皇马8号球衣。在经过了15分钟的等待后,克罗斯身着一袭西装,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的小型新闻厅内,现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克罗斯受到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邀请,坐在了佛爷的旁边,亮相仪式开始前,新闻厅内播放了克罗斯过去在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进球视频。

  视频结束后,弗洛伦蒂诺和克罗斯分别站在新闻厅中间讲话。在讲话结束后,弗洛伦蒂诺亲自拿着一件皇马8号球衣走到德国人身旁,共同和克罗斯举起了这件白色战袍,随后皇马俱乐部多位高管共同上前与克罗斯合影留念。在与皇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合影结束后,克罗斯邀请了和自己共同奔赴马德里的几位亲人走上台,共同拍照纪念,最后克罗斯走进了更衣室。

  在经过了10分钟的等待,克罗斯身穿皇马8号球衣走进伯纳乌球场。德国人一开始就用娴熟的控球技术来征服球迷,克罗斯经过简单的颠球之后,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双手摆出了竖大拇指的动作,随后双脚轮番做出杂耍般的表演。一番难度颇高的头部顶球获得了满堂彩。

  随后克罗斯开始绕场向球迷伸手问候,在看见长边一个年纪非常小的球迷向自己要皮球时,德国人很友好的抱起一个足球送给了他。在走到球门前,克罗斯一脚大力抽射将球射入网窝,伯纳乌再次沸腾了。球场内每隔10米左右就放置一个皮球,克罗斯将草皮上的皮球一一射向观众席,作为送给皇马球迷的礼物。最后克罗斯又走到了摄影师面前,与自己的亲人在场内合影留念,整个伯纳乌的音响播放着欧冠第十次夺冠的特制单曲《Hala Madrid Y Nada Mas》,在激昂的歌声中,克罗斯走入了球员通道。

  (八喜)

更多西甲新闻:

·克罗斯:盼随皇马再夺欧冠 银河战舰是世界第一
·皇马队史德国球员:三大名宿领衔 克罗斯第9人
·皇马新援将成银河战舰掌舵者 数据完爆魔笛龙哥
·皇马新客场球衣曝光 中国神龙盘踞银河战舰(图)
·皇马接近J罗!7000万+卖天使 中场悍将或成搭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3009847.shtml report 5848 视频-克罗斯正式亮相伯纳乌穿8号战袍秀球技-->北京时间7月17日,皇马今夏转会首签,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前拜仁中场托尼-克罗斯正式亮相马德里。世界杯决赛还没有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