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男篮27失误止步四强 不善打逆风球还需磨练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在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国奥以73:84不敌中华台北队,止步四强。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队高达27次失误,董瀚麟一人就送出8次失误,赵继伟6次,另外还有3名队员失误达到了3次。首节中华台北队打出6:0的开局后,压力之下的中国队队员就开始显得着急,单节7次失误,半场失误达到14次,而最终这个数字定格了在27上,比中华台北队多出7次。

  回顾中国队本届亚洲杯之前的几场比赛,可以说失误一直“陪伴”着这支年轻的球队。八强战对阵新加坡队送出13次失误,小组赛对阵伊朗和印度分别有12次和11次的失误。而在输给印度队的比赛中,同样有多达23次失误。

  从上面的数据中不难看出,目前的这支国奥男篮还是太年轻,表现非常不稳定。如果开场后能迅速取得领先,那么就会在场上越打越出色。而要是像在昨天的比赛中或是对阵印度队的比赛那样,一上来就落了下风,而且始终没有扳回机会,那么他们的冲劲和拼搏精神就会一次次成为用力过猛般的失误,最终转化为送给对手的轻松得分。典型的例子正如周琦,他在中国队领先时可以做出戏耍哈达迪的精彩动作,也可以在面对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时频频进攻受阻。

  正如中国队主帅王怀玉所说的,“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表现出现起伏实属正常。”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47038.shtml report 575 昨晚,在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国奥以73:84不敌中华台北队,止步四强。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队高达27次失误,董瀚麟一人就送出8次失误,赵继伟6次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