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铁闸点杀内格雷多助攻 曼城2-1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时30分,曼城与哈茨的热身赛在泰因河城堡球场打响。第25分钟辛克莱尔先拔头筹,第56分钟哈茨由索乌推射扳平比分,第80分钟科拉罗夫点球绝杀,曼城客场2-1小胜哈茨,豪取新赛季热身赛首胜。

  这是曼城2014-2015赛季的第2场热身赛,首战新科英超冠军0-2不敌邓迪联队,中卫博雅塔送点+自摆乌龙,成为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哈茨队同样是一支来自苏格兰的足球俱乐部,是爱丁堡市的两支球队之一,上赛季该队38战仅积23分(因财政问题被足协扣除15分)排名苏超垫底,不幸降级。此战蓝月亮志在必得,争取拿下哈茨队豪取新赛季首胜。此战曼城排出451,纳斯塔西奇领衔防线,纳斯里、加西亚坐镇中场,内格雷多突前。

  开场后哈茨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发难,曼城则神华内敛,并不急于进攻。第4分钟纳瓦斯右路人球分过后传倒三角,纳斯里跟进禁区边缘低射正中门将下怀。第7分钟沃克起脚远射打了高射炮,第9分钟纳瓦斯右路以一敌二强行突破被断球。第10分钟辛克莱尔左路切入造任意球,纳斯里操刀力量过大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纳瓦斯右路内切传球被拦截,第16分钟辛克莱尔左路回传被解围。

  门将立功蓝月亮逃过一劫

  第17分钟凯文-麦克哈蒂外围发炮击中曼城球员后出底线,哈茨队的角球毫无威胁,1分钟后卡里克接队友妙传,禁区左侧推射近角被赖特神勇封出!第22分钟辛克莱尔左路与队友打撞墙式配合没能成功,1分钟后加西亚中场放倒卡里克被裁判口头警告。

  辛克莱尔进曼城新赛季首球

  第25分钟曼城打破僵局,纳瓦斯右路内切后横传,内格雷多弧顶外巧妙直塞撕破哈茨防线,辛克莱尔禁区左侧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角破门,1-0!辛克莱尔攻入了曼城新赛季的第1球。第32分钟比利金禁区左侧传中被理查兹封出底线,第37分钟纳瓦斯右路做球,纳斯里陷入对方包夹未能控好球,第40分钟辛克莱尔左路前插稍早越位在先,1分钟后雷夫漂亮滑铲破坏卡里克的脚下球,第44分钟内格雷多疑似受伤,直接离场走入更衣室通道,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门将玩火险自焚 哈茨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曼城大面积换人磨合阵容,卡巴莱罗、博雅塔、科拉罗夫、罗德维尔、约维蒂奇等球员披挂上阵。第51分钟辛克莱尔前场右肋突破博得任意球,科拉罗夫操刀左脚弧线球轰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曼城门将卡巴莱罗险酿大错,他在开大脚球时一时慌乱,竟然把球踢到了对方球员身上,好在皮球缓缓滚出底线。第56分钟哈茨扳平比分,卡里克中场连续过人后送出直塞,奥斯曼-索乌快速奔袭至弧顶内,面对门将轻巧推射破网,1-1!

  丢球后曼城明显加强逼抢,第6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围弯弓搭箭远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被博雅塔解围,第68分钟霍尔特开出角球未造威胁,1分钟后帕特尔森抢点时与卡巴莱罗发生冲撞,曼城门将痛苦倒地,稍作休整后继续投入比赛。第72分钟曼城换人,克里希顶替博萨尔茨出战,第74分钟约维蒂奇弧顶外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铁闸点杀助曼城新赛季首胜

  第75分钟古伊德蒂弧顶外灵光乍现,他在脚后跟传球被威尔逊挡回后稍作调整随即起脚劲射,皮球偏出立柱。第80分钟帕特尔森在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科拉罗夫操刀点球命中球门右下角,2-1!曼城再度领先。第88分钟约维蒂奇前场右肋重炮轰门被门将奋力扑出,1分钟后又是约维蒂奇左肋远射偏出立柱。最终曼城客场2-1力克哈茨,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曼城首发(451):29-赖特/2-理查兹、33-纳斯塔西奇、19-雷吉克、68-雷夫/14-哈维-加西亚、8-纳斯里、15-纳瓦斯、12-辛克莱尔、36-祖库里尼/9-内格雷多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47144.shtml report 3448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时30分,曼城与哈茨的热身赛在泰因河城堡球场打响。第25分钟辛克莱尔先拔头筹,第56分钟哈茨由索乌推射扳平比分,第80分钟科拉罗夫点球绝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